当前位置:

藏山叠墅,圆满都市人“大隐于市”的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左雄 编辑:孟畅 2020-09-14 17: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人是恋家的,而“家”往往又被具象为自己和家人所居住的房子。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能承载所有家人甚至是家族的生活需求?它一定不是闲云野鹤一族追求的半山隐居,也不会是市井杂院中的入云超高。一个“隐于市”的情怀居所,非低密不可为之。

大隐隐于市,谁说“桃源”一定在世外

中国人对隐逸生活方式的偏好有两种,要么隐于山林,要么隐于闹市。然而自古到今,隐于野虽然潇洒,却要弃世而居,处于现代社会却无法享受现代物质文明,这实在不是明智之举。并不是说选择城市别墅就要放弃内心所向往的静谧生活,其实也可以投射出“桃花源”的影子。

长沙东原麓·印长江,河东主城心,月湖传统豪宅区,既坐拥城市繁华配套,享受双地铁交通便捷,又一揽约1003亩月湖公园、约3.2万平方米天然山林、约2.7万平方米湿地公园,且近邻湖南广电高知文化圈……为重视效率的城市高知圈层,开启大隐隐于市的桃源生活时代。

远亲不如近邻,先有低密院子再聊沟通

很多三四十岁都市人都有这样的记忆:“小时候常常抱着海碗给邻居送饺子;天晴的午后,妈妈们会围坐在院子里的树荫下探讨彼此的育儿经验;谁家来了客人,凳子不够就去邻居家里拿……”然而,高密度的楼宇拉远了人与人的距离,邻居们大多是点头之交。有人说,是城市人变得冷漠了,然而生活不“低密”,何谈邻里沟通?

在上半年,麓·印长江平层大宅产品首开走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约1.83的低容积率是主城罕有的,而即将推出的叠墅产品,更是将容积率优化到约0.97。院落里莳花弄草,与邻居聊上两句,墅境间相对私密又安全,在宽阔的庭院场地,大人放心地让孩子们结伴玩耍、老人们围聚共享晚晴……新一代邻里情将在这样的氛围里生根发芽。

世家叠墅,让“房子”变成精神的归所

“家”是家族,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传承,是闲庭信步云卷云舒的生活方式。在当代国人心中,或许只有那些完全拥有独立空间、有庭有院,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家”。东原麓·印长江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55-192平方米的藏山叠墅,堪称“藏品级”。下叠户型,大最附加约184平方米三重庭院,约5.4米层高采光地下室,可拓展为双层,客厅约6.45米高挑空,同样可以于二层拓展一间南向卧室,可实现三代人全龄居住;上叠创新在于同样拥有一间地下室、高挑空客厅,且独揽露台、360°环幕空中庭院,提升居住场景感。

长沙开福区金鹰月湖板块正席,繁华之上,承载一座城市对这片土地的希冀,藏山叠墅自此生,圆满都市人“隐于市”的情怀,大幕将启,敬请拭目以待。(通讯员 左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左雄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