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山湖鹭岛营销中心升级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灿红 编辑:孟畅 2020-09-15 17: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2日,长沙芙蓉北山风盈袖秋意盎然,位于长岳双城焦点新芯,1800亩辽阔湖岸的山湖鹭岛营销中心开放,这是其进化升级后的首次亮相。

高奢·山湖品位的全新展现

借万亩山湖造境,辅以精致花艺点缀,浪漫雅致的欧式场景营造,一场纵情山水的视听盛宴,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表达,就此拉开序幕。

2.jpg

上午9时,在知名专业乐队演奏的悠扬音乐与万亩山湖交织的如画场景中,现场来宾开始入场。随后,动感优雅的星光芭蕾精彩上演,开放典礼由此启动。

禾田集团副总经理兼湖南长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上如现场致辞。他表示,为创造高奢品质生活,丰富社区功能配置,从居者角度出发的山湖鹭岛对营销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引进多家品牌资源,重磅打造商业休闲广场,让鹭岛业主能享受家门口的城市繁华,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3.jpg

随后,山湖鹭岛销售经理邓丽莎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无论是对现代人居需求进行前瞻性思考的产品,还是拥享万亩山湖的区域资源占位,现场嘉宾无不仔细聆听。

鎏金溢彩的开放仪式后,在弦乐三重奏的迎宾仪式中,嘉宾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内参观,摩登东方的诗意美学具象呈现在眼前。

美学·理想生活的潮流画卷

除了建造空间与构建社区之外,透过创造的方式去不断探索“居住”的一切可能性,是山湖鹭岛焕新升级的原因之一。

山湖鹭岛营销中心以东方风韵筑就都会经典,结合当代手法构建明快精致、错落有致的空间,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点金,一丝不苟。接待区宽敞大气,桌椅艺术美观,绿植精心点缀,鎏金雅致圆弧玻璃窗引入山水景观……既有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亦有典雅古韵与简洁风尚。

4.jpg

此外,其引入的品牌商业资源,在完善社区配套,提高生活品质的基础之上,也让业主得以充分享受潮流商业带来的便利生活与时尚风向,在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城市繁华与山水栖居于此相融共生,为鹭岛乃至长岳双城描绘了一幅与众不同的当代理想生活人居潮流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灿红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