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欣·向荣府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戴丹 编辑:孟畅 2020-09-15 17: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欣·向荣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戴丹)9月12日,国欣·向荣府营销中心揭开神秘的面纱,至此,一个由国欣地产和教建集团联袂打造的约50万方未来城市共同体就此亮相在长沙人民面前。

上午9点28分,一场气势磅礴的鼓舞正式拉开活动帷幕,开放仪式被推向高潮。

国欣地产总经理张友贵率先致辞,诠释了国欣·向荣府独有的价值印记与生活理念。项目将把握时代大势,发扬国企担当,以智慧洞悉需求,以热爱匠筑美家,以精耕运筹未来,打造约50万方未来城市共同体,定义长沙生活标杆,成为智造城市精彩的理想作品。

湖南教建集团总经理刘建桥随后发言。他表示,教建集团将遵循“团结拼搏闯市场、拓展创新树形象”的企业精神,秉承“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匠心理念,确保项目“安全、高质、优效”。

2.jpg

国欣·向荣府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长沙国资集团总经理柏光明表示,项目本着国有资产优化整合的重任和焕新城市人居环境的时代使命,必将不负城市厚望,升级人居美好,打造成与城市相生相荣的臻品杰作、南城新星,引领并助力城市建设的提质升级与创新发展。

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钱军最后致辞。他表示,国欣·向荣府通过对城市功能的赋能及未来人居的洞察,为城市注入了新的力量,焕发了老城区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之后以一流的建筑品质、景观品质和服务品质,为长沙居民雕琢幸福。

众多嘉宾一同上台参与开放仪式,昭示着国欣·向荣府营销中心的全新绽放。

3.jpg

项目鸟瞰示意图。

作为国欣地产在长沙打造的开山之作,国欣·向荣府落址树木岭之芯,拥揽高桥、东塘、高铁新城三大成熟商圈,周边地铁、教育、商业、医疗、生态环境等全配套环伺,荟萃一城优质资源,悦享都市繁华生活。

国欣·向荣府首开预推1#、2#、5#栋精琢建面约119-143㎡全景高层、215-255㎡格调复式,从人居动线的布局、空间的奢阔感、居住的舒适感、功能的完整性、不同家庭结构生活需求等多方面考量,为城市精英人群带来改善人居体验。

项目自建12班制幼儿园,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启蒙教育;与砂子塘新世界小学一路之隔;一方健康乐活天地,感受与自然为邻的和谐相处;全龄园林相伴,升级城芯舒适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