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溪悦荟启动全球招商 预计明年5月1日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09-17 20: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戴丹)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500亩,一个位于长沙市圭塘河畔的“城市公园综合体”,即将在明年5月1日与市民见面!这是记者从今日下午召开的“‘荟见未来’溪悦荟全球招商发布会”上获得的最新消息。

招商发布仪式由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中建五局及步步高三方代表领导共同启动,象征着政企商三强的实力融汇,协力打造一个前所未见的城市商业新典范。

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知名品牌商家、经销商和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溪悦荟的这一璀璨时刻。

2.jpg

活动现场图。

政企商联手 助推片区发展

溪悦荟是雨花区政府联手中建五局、步步高集团打造的长沙首个PPP模式的城市公园商业综合体,是雨花区生态经济融合重点示范项目,也是中建五局“三商一体”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

项目以圭塘河综合改造与环境治理为基础前提,结合生态休闲、商业及区域人居,构建湖湘水岸商业公园,打造城市未来生活新方式。

4.jpg

招商发布仪式启动。

活动伊始,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率先致欢迎词,他表示:溪悦荟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的重要示范项目,也是中建五局首个“公园+商业+体育”的运营项目,中建五局定将不负众望,致力打造城市商业运营典范。

随后,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作为联合运营方代表上台致辞。他强调,步步高集团拥有健全的商业管理体系、专业的运营团队、全渠道客流驱动、强大的营销能力,未来,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保驾护航。

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对溪悦荟保护圭塘河自然资源、修复生态环境、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升旧城市空间环境,依托城市生态环境升级的开发主旨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溪悦荟作为全新公园综合体,对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商业模式 打造城市名片

溪悦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择址城市黄金板块——雨花区政商圈核心,拥有2.3公里河岸线。区域2019年人均GDP达3.25万美元,周边1公里内常住人口约20万,3公里内消费人口超百万。

项目无缝对接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和木桥站,紧邻城轨、高铁,距机场30分钟车程,集地铁、城铁、快速路、BRT、高铁、飞机六位一体,打通通往全国的财富命脉。

作为项目设计方代表,ZOE建筑事务所执行董事首席建筑师张会明现场向大家分享项目设计理念,通过与汉诺威、长勘院等设计院通力协作,引进德国技术,打造海绵示范公园,并规划了娱乐休闲、运动潮流、科普探索、古韵文化等业态,将打造长沙首个“公园+商业”模式综合体。

项目将城市稀缺自然资源与繁华便利生活有机结合,将公园形态与商业空间有机融合,创新打造七大业态组团和八大特色亮点,旨在打造城市新名片。

3.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亮点业态荟萃 体验全新升级

“‘公园+商业’是差异化亮点,‘运动+休闲’是主打标签,‘主力店+业态品牌升级’是主要商业内涵。”项目招商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介绍,在项目的东岸街区,汇聚运动集合、湖湘美食、潮流数码等业态,将成为市民12小时+可打卡体验空间;在雨花岛,从异域餐厅、高端日料到高级私房菜,尽情在舌尖上行走世界;在圭塘湾,规划有萌宠乐园、清吧酒吧、古韵茶舍,欢乐趴和浪漫约会随时上演;在三塘一井,从都市农场到科普教育,将可以拾萃田园乐趣,近距离感受自然;在儿童欢乐谷,将布局儿童游乐、亲子互动、科技科普,是童年的秘密基地,也将是解答奇思妙想的科普空间。

万商汇聚携手共筑繁华


1.jpg

主力品牌商家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武汉光合运力、肯德基、华为、步步高超市、万达影院等逾200品牌商家齐聚首;商家合作伙伴代表南山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熊伟、北京华夏兄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溪悦荟政企商三强联合实力背景、专业运营能力的高度认可,以及对项目发展前景及投资环境的信心。

随后,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主力商家上台,与溪悦荟郑重签署了合作协议,共鉴繁华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