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曝光!长沙一鸣等企业将被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09-18 21: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岳瑾)“未按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到位”……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长沙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湖南基础工程公司、湖南园康九道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曝光;谢毅、刘城等4名责任人被曝光。

被曝光企业包括:湖南基础工程公司、湖南园康九道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亚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沙一鸣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湖南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未按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该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未按规定严格落实扬尘防控措施,存在扬尘与噪音扰民问题”“现场按规范标准进行公示;不能提供所公示房源的房源委托书;现场未能提供业务台账”“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到位”等。

此外,因“未按规定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谢毅、刘城、刘学全和黄胜4名责任人被曝光。

针对不同的不良行为和不诚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个别严重违规企业则被约谈。

2020年,长沙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以及从业人员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曝光信息汇总表(2020年8月)

1600434468(1)_副本.jpg

1600434492(1)_副本.jpg

1600435140(1)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