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构筑美好社区生活 2020华远友邻节长沙站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宋小钦 编辑:孟畅 2020-09-21 17: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房子本是钢筋水泥,邻里的存在使其变得温暖舒适。社区美好、邻里和谐越来越成为人们对房子附加值的美好期待。于你而言,最好的邻里关系应该是怎样的?力倡新邻里关系的华远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希望每个人各有性格,各有热爱,却和而不同,在“我”变成“我们”的过程中收获生活的温情与美好。

金秋九月,2020“华远友邻节”温情上线,这是属于华远业主自己的节日。华远地产长沙公司以针对宝贝、青年及爸妈的三场活动来阐释、塑造新邻里关系。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宋小钦 长沙报道

做业主所需,华远友邻节温情上线

9月20日,华远友邻节迎来了重磅活动,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4对华远业主的结婚纪念仪式在华远华中心举行。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中,在华远社区家人的见证下,4对华远业主完成了他们此生最为珍贵的仪式。婚礼现场艺术团为“新人”献唱《红莓花儿开》,送上真挚祝福。

1.jpg

参与此次婚礼的一位阿姨已与先生共同走过了39年的时光,见证他们爱情的除了一张黑白婚纱照、一纸结婚证,便是39载油盐酱醋茶和深夜窗口亮着的那盏灯。阿姨非常感谢华远筹备的这场婚礼,她说给了她足够的仪式感。

据华远友邻节负责人透露,在与业主的沟通中,他们发现父母辈的多位业主因结婚时没有举办仪式而感到有所缺憾,因此想到“以家人之名”为他们筹办这样的一场结婚纪念仪式。

9月19日,华远友邻节的另外两场活动同时举行。在小朋友共读《少年中国说》中,Hi宝贝亲子公益活动于华远海蓝郡拉开序幕。活动设有爱心图书角和艺术手工课堂两个重要环节。爱心图书角通过亲子家庭捐赠书籍的方式获得华远提供的爱心捐款,该笔捐款作为公益基金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艺术手工课堂环节,通过中央美术学院老师的指导,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完成了个性手账的制作。

2.jpg

活动之后,7岁的小木木不仅获得了捐赠证书,还获得了一本属于自己的魔法手帐,她表示非常开心。Hi宝贝亲子公益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参与到做公益中来,并让他们在体验中获得认可,激发社会责任感。

在华远华时代举行的尤克里里零基础互动课堂,是针对华远青年业主而举行的,活动特邀上海尤克里里中华杯成人组单人组冠军、合奏组双冠军TT表演并亲自授课。除了现场指导零基础的业主掌握弹奏尤克里里的技巧,TT还为大家现场分享有关尤克里里的小故事。

3.jpg

构建美好生活,共创新邻里关系

于细微之处,温暖邻里,让邻里变成密友是华远一直致力打造的邻里关系。事实上,华远友邻节是华远Hi平台经过4年的发展沉淀,聚力创新打造的业主专属节日。繁华都市中,快节奏的生活使得很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减少。因此,华远希望通过一场邻里共参与、同体验、共创造的友邻节,让大家走出家门,相聚在一起,降低孤独感,重塑人与人的亲密关系,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未来,华远友邻节将成为联动华远社区业主、营造社区温馨氛围、携手打造“高、暖”社区的重要载体。

4.jpg

值得关注的是,华远打造友邻节的初衷,与华远Hi平台“共融、共享、共生、共建”的核心价值是一脉相承的。构建美好生活,让业主体验到的美好社区是华远不懈追求的目标,为此,2016年,华远地产Hi平台成立,并打造Hi宝贝、Hi青年、Hi爸妈三大子品牌。华远Hi平台不局限于社区,不局限于客户服务,而是基于社区和用户做深度垂直服务,为华远数万业主及未来更多用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长沙华远为业主构筑温暖港湾

长沙华远Hi平台是如何为业主服务的?今年他们又做了哪些颇有亮点的工作呢?

据了解,长沙华远Hi平台主要从社群社团、空间、生活服务三个方面来为业主构筑温暖港湾。其中,社群社团意在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Hi平台找到自己的兴趣社群,目前已组建了11个社团,包括艺术团、瑜伽社、书法社、食光社、热跑团、华远Hi宝贝成长部落等6个业主社团,及饕餮主义、艺文分子、游玩悦色(旅游)、亲爱宠物、美来美去(美妆类)等5个潮玩社团。

在空间方面,华远每个项目都会设计业主的专属空间“Hi空间”,比如在长沙华远海蓝郡,打造有Hi宝贝全龄园林、海洋主题童梦乐园。在生活服务方面,华远做到了时刻兑现美好,让温暖落地。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华远hi平台推出了悦己活动,组织了插花和烘焙活动。疫情期间,华远是如何操作的呢?根据了解,华远在业主报名之后,将食材与花材快递至业主家中,活动当天以视频直播的方式现场教学。面对疫情,华远成立了安全防疫港,不仅根据业主需求派送生活物资,还邀请了湘雅医院的医生,为业主心理教学。

制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从房子到家庭,华远地产Hi平台“产品+服务”的战略,率先将关乎每一位华远家人生活和精神文化的问题放在了华远品牌发展的战略蓝图中。华远Hi平台将用一种新型邻里关系的模式,使华远社区的每个家庭不是独立的个体,而是华远和业主共同打造的睦邻友好家园,是温暖而有活力的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宋小钦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