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5.6亿!南雅雨花实验中学将于明年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9-22 15: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正在建设中的南雅雨花实验中学。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戴丹)长沙又将新添一所优质中学——南雅雨花实验中学!该校由湖南省泰禹实业有限公司斥资5.6亿元,携手南雅核心师资创建,南雅中学全权管理,将于明年无偿交付给雨花区政府,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

南雅雨花实验中学,占地面积约40亩,总面积约31600㎡,拟设立教学班60个,将打造成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现代化初中。

“正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实验中学等,‘实验中学’意味着将有别于传统教学方式,进行教育体系革新的先行试点,在各类资源上重点扶持。”湖南泰禹集团董事局主席顾问刘俊生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雅雨花实验中学,是一所先行先试、重点打造的实验中学,是南雅中学探索新时代教育理念,顺应国家教育改革方向的“新基地”,将成为南雅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名校之一。

湖南泰禹集团创建于1999年,历经20年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经营、健康医疗、汽车销售服务及租赁、烟草进出口等四大核心产业协调发展的多元化实业集团。

2.jpg

泰禹集团及时为全省各地多所小学、幼儿园送去抗疫物资。

多年来,泰禹集团热衷公益事业,尤其注重捐资助学,多年以来资助湖南省以及外省贫困中小学生500余人,捐资及援建学校金额达1000余万元;“一对一”全程资助贫困大学生240余人,捐资400余万元;近几年资助贫困地区大学生2000多人,资金800多万元。2020年,在全国遭遇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时,泰禹集团出资,多方筹集抗疫物资,及时为全省各地多所小学、幼儿园送去抗疫物资(酒精免洗洗手液30万瓶),价值2000多万元。

对于每年净人口流入、快速发展的长沙而言,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是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指标。新校建设事关教育发展大计,更是备受社会关注。“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湖南省教育地产的领跑者。”刘俊生说,泰禹集团对于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停止。

2007年,泰禹集团斥资引进砂子塘小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组建砂子塘小学东校区,办学10年,砂子塘泰禹小学最终更名为“长沙市雨花区泰禹小学”,在保留原有师资的前提下,成为雨花区重点打造的小学。

2019年,泰禹集团正式签约南雅中学,启动南雅实验中学的建设,目前,项目进展一切顺利,预计明年秋季前交付。

20载砥砺前行,泰禹集团于2020年在长沙再造泰禹·雅鲤、泰禹·上雅两大项目——泰禹·雅鲤,择址东塘芯,紧靠百年名校雅礼中学,是长沙城芯不限购不限贷的现房优学公寓;泰禹·上雅,超高标准的5A智能奢装商务公寓,配套建设的南雅实验中学,与项目近在咫尺。

依托泰禹教育集团,泰禹地产联手雅礼、砂子塘等湖湘著名教育集团,打造覆盖多个年龄层、多品类的教育地产项目。既满足孩子的全面成长规划需求,更为家长的伴读之路提供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