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不破万! 振业梅溪寓全城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孟畅 2020-09-25 09: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长沙发展重心的振业城,坐落于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所开发的重点片区梅溪湖,享有新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全方位立体交通,便捷畅达全城,纵享城芯C位生活,健全书香氤氲,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资源,以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为品质生活和孩子成长注入更多美好势能,助力孩子人生起航;一体式生活圈,汇聚一城人潮,正席置业优选地,享受湖畔“优”生活。

不限购不限贷,振业梅溪寓,万元封顶,建面约40-44平方米轻奢平层公寓、建面约48-58平方米百变LOFT公寓,正在全城热销中。

此外,目前振业城还推售建面约31-54平方米梅溪湖振业城临街醇熟商铺——汇金街。在振业城的每次选择,都能让您'寓"见无限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1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