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麓湖郡二期新品亮相 迭新长沙居住封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子函 编辑:孟畅 2020-09-29 22: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210707.jpg

2020年9月28日,梅溪湖畔,绿地·麓湖郡二期发布会开幕,165-218平方米山景叠墅、森林洋房启售。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见证下,数百架无人机凌空而起,上演了一场极具智能感的科技大秀。光影之间点亮绿地璀璨盛典,同时也预示着梅溪湖的瑰丽焕新。

在活动现场,绿地·麓湖郡项目营销负责人高度概括了绿地集团入湘十年的企业文化及初心,表达了项目对精致与完美的追求,对细节与匠心的考究,对时代豪宅的引领与升级,同时还传达了对项目的期盼与祝愿。

入湘十年,绿地始终坚守品牌,专注品质,无论市场怎样,都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绿地·麓湖郡二期的面世,诠释了人与自然生活内核的关系——基于对长沙深厚的文化、历史背景及生活方式的深度了解,并在此基础上,给予尊重、提炼、设计、重塑,融入绿地·麓湖郡。同时,以现代国际的手法表达时代的态度,重新定义和设计长沙峰层人士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29210724.jpg

四居双厅五卫的设计,墅制层峰生活尽情展现;以空间的尺度成就生活的宽度,稳稳安放生活的每面精彩。

当城市不断向前,对于生态人居最初的理想也愈发臻贵。一种叫做绿地·麓湖郡的生活方式,于梅溪湖边全速生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子函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