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来盘州安个家,出门就是景区的那种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刘锋 编辑:孟畅 2020-09-29 23: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活动走进长沙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刘锋)10余辆从贵州远到而来的房车一字排开,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车身LED屏幕上循环播放的宣传片,让人们直观地了解到盘州夏季凉爽的气候和独特的风土人情……9月29日,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活动走进长沙,在湾田国际成功举行。贵州盘州,带着19℃夏天的凉爽清风和360°的热情问候,向长沙市民推介当地的旅游暨地产资源,并诚挚邀请长沙各界朋友到“金彩盘州”旅游观光、避暑纳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图片2.png

盘州地方民族文艺展演,让长沙市民感受了浓郁的民族风情。

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活动由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现场播放了盘州市《金彩盘州·云贵之心》旅游主题宣传片以及盘州各标杆地产项目宣传片;多个房车咨询点对当地的旅游文化、地产项目作了讲解;盘州地方民族文艺展演,让长沙市民感受了浓郁的民族风情。

微信图片_20200929224124_副本.jpg

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局长王强做了精彩的现场推介。

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局长王强做了精彩的现场推介。他说,作为“云贵之心”区位优越,境内高速、高铁贯穿全线,盘州地处人体健康的黄金海拔区,盛夏清凉,是名副其实的“生态大氧吧”。近年来,盘州持续推进“地产旅游化”,外来购房人口逐年增加,商品房品质持续提高,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构建盘州与长沙互联互助的桥梁。

长沙,湘楚文化的发源之地;盘州,历经千年的黔西古镇。自古以来,两地都有着密切的经济、文化往来。盘州区境属亚热带气候,平均海拔1700米,全年平均气温15.2℃,夏季平均气温19.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湿润凉爽,森林覆盖率达60%,蓝天如洗,空气达标率100%,是长沙人避暑避寒、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作为盘州的标杆大盘,湾田•盘州盛世也在活动中亮相。项目由湾田集团开发,总建筑面积150万㎡,绿化率达35%以上,囊括了高端住宅、商业中心、生态度假酒店、康养公寓等多重业态,创新性地将凉都元素、盘州特色、时尚理念融入整体设计之中,诠释了集凉爽气候、阳光、慢生活、康养、山林、湖居、公园、美食、时尚等于一体的“凉都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刘锋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2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