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振业城·梅溪寓:低密度百万大盘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孟畅 2020-09-30 15: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当下,吃喝玩乐是年轻人工作之余的常态。

振业城·梅溪寓自带繁华风情商街,周边生态公园、银行商超、教育医疗等一应俱全,容纳百态人生;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陶冶身心;创业休闲无忧,乐享惬意人生。

梅溪湖的核心地段,是长沙人偏爱的居住之地。振业城·梅溪寓,坐落于长沙市的梅溪湖畔,具有极佳的区位优势,全方位的立体交通,快速通达全城。一站式吃喝玩乐,汇集一城的人潮,纵享城心C位生活;学校全龄式的优质教育资源,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百变灵动的空间,满足办公、陪读、自住各种需求。

振业城,以自身的优势成为投资的最佳选择;建面约40-44平方米轻奢平层公寓、建面约48-58平方米百变LOFT公寓火爆热销中,转介即享现金奖励6000元/套。

汇金街优质临街旺铺,即将推售,建面约30-58平方米,预计均价2.6万/平方米,面宽4米,进深8-10米,层高4.5-4.7米,铺面周正,总价低,适合各种业态。不限购不限贷,振业城·梅溪寓百万大盘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