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振业城·梅溪寓:体验不一样居住的“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瑞雪 编辑:李雅婷 2020-10-10 12: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们终其一生的忙碌奔波,无非是想为家人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对居住的要求,也从单纯的“住”,发展成了多方面的“享受”。

振业城梅溪寓,正是洞悉了人们对于居住要求的转变,而诞生的高端商务公寓,给人不一样的“享受”。

振业城·梅溪寓位于梅溪湖CBD商务中心、国际艺术中心及周边商贸城三大商圈交汇的核心地段,商住氛围成熟,餐饮、银行、医院环绕,北临步步高大型购物广场,占据不可复制的地段。

目前,振业城·梅溪寓推出建面约40-44平方米轻奢公寓,建面约48-58平方米LOFT公寓,同时还推出了优质临街商铺,建面约31-54平方米,预计均价2.5万/平方米,实现了商住两不误。(通讯员 陈瑞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瑞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