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里秋光 艺术湘逢”湖湘文化艺术交流会在万科紫台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2020-10-10 16: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千年前,一首《兰亭集序》写尽魏晋风流人物雅聚之盛况;千年后,相似的胜境在万科紫台1912 CLUB风雅上演:“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虽无丝竹管弦之胜,一书一画,亦足以畅叙幽情。”

10月8日,“万里秋光 艺术湘逢”湖湘文化艺术交流会在万科紫台圆满落幕。

1.jpg

黄兴先生之长孙黄伟民,著名书画家彭锡玲,湖南美术馆馆长魏怀亮,湖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宏等十余位湖湘书画艺术大家盛聚一堂,以文会友,畅论书画、国学。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现场点评、观摩了金石书画院、及"雅谱乐"歌友群书画家们的书画作品。湖南女画家协会副主席欧阳慧龄、叶松阳、赵丽华、张青渠、肖有恺等人更是现场兴起作画,留下珍贵联名佳作。

2.jpg

兴到情浓的艺术家们不仅品书论画,也“跨界“表演大展身手:著名京胡创研者、京胡演奏家薛飞先生操琴,著名书法家、湖南机电职业学院书法教授张兴建先生演唱京剧;著名山水画家邓辉楚老师、张兴建老师等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湖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宏老师古筝独奏"春江花月夜"……

3.jpg

“万里秋光 艺术湘逢”,江山由此更添胜色,值得收藏的不只有大师书画,更有上下百年江山如画。

万科紫台C,于长沙主城江岸、万科TOP系豪宅7年圈层沉淀,以铝板线条+大面积玻璃窗流光封面建筑(住宅)臻筑传家之宅,建面约253㎡江天大平层10月开盘。

4.jpg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