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壳找房全民新房节长沙站上线 释放特惠房源及购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雅婷 2020-10-14 14: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朱之甫)近日,贝壳找房全民新房节携手48个楼盘火热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释放特惠房源以及提供购房补贴,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

“10月7日当天,恒大文化旅游城就创造了200多组线下客户带看、近100组客户认购的成绩,从25日至今累计认购300多套。”一位跟进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的经纪人介绍道。

在线上关注之外,经纪人也是楼盘推广专家。“贝壳在长沙连接了700多家门店、超过8000多名经纪人,这些经纪人每天高频接触买房客户,对他们的需求更熟悉,经纪人会同时推荐二手房和新房。”贝壳长沙产品运营中心负责人都业申表示,这样能在短时间内使得项目得到最高效的曝光。

另一方面,房地产交易低频、价高、周期长、决策复杂等特征,整个房产购买行为很难完全线上化,客户需要走到线下完成交易。从购房咨询、房源对比,到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和认购成交,贝壳连接的上万个经纪人,能够提供全流程服务。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贝壳以数据为驱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打造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贝壳找房新房负责人张军表示,“除了全民新房节亿元真补贴活动,贝壳会继续和开发商伙伴探索更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方式,帮助开发商伙伴共同把更多优质楼盘推荐给最适合的客户,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购房体验。”

目前,贝壳找房全民新房节长沙站正火热进行中,包括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内的48个楼盘,10万套房源特惠开抢,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