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钰和城47万㎡商住综合体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10-15 21: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戴丹)2020年,中建信和地产持续深耕湖湘热土,择址长沙主城天心区,打造47万方商住综合体大盘中建·钰和城。作为中建信和2020年战略作品、“和城系”升级之作,依托世界500强中国建筑强大央企实力,中建·钰和城从自建商业、教育配套,到产品品质全面升级,旨在为广大业主带来全新的理想人居体验。

最新夜景鸟瞰.jpg

中建钰和城鸟瞰图

荟萃城市全能配套,悦享鲜潮生活场

项目以理想生活必备要素,集萃交通、生态、教育、商业配套于一体,丰盛便捷的资源让住户充分享受都市生活的便捷高效。

小区位图.jpg

项目区位图

项目位于金融服务区、中心商贸区、省府政务区的三芯交会处,临南二环仅约800米,地铁1号线(已开通)铁道学院站距项目约1.5公里,享两纵两横便捷路网。

自建约8万㎡商业配套,将引进大型商业品牌,打造集新潮、艺术、人文、体验为一体的主城都荟生活圈,在项目周边,还有南湖金融中心、五一广场、侯家塘、红星等城市人气商圈环伺,精彩生活一站畅享。

延续“和城系”基因特点,中建·钰和城自建幼儿园及4.6万方中小学,与明德天心中学一路之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等名校环绕;杜甫江阁、天心阁、洋湖湿地、南郊公园等城市地标聚合在板块周边,尽享城市馈赠。

幼儿园效果图.jpg

幼儿园效果图

实力匠造全龄社区,启幕舒居新样板

项目总占地约205亩,总建面约47万㎡,规划了22栋高层住宅,整体容积率仅约3.41,绿地率接近40%。

社区内打造约5万方多组团主题园林,精心规划约1900㎡儿童活动区、约1100㎡主题式架空层,悦启全龄多元生活。

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365天提供中建物业独有的“456”全生命周期关注体系,营造有态度、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jpg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规划面积段约115-240㎡的毛坯产品。全系N+1户型,套内花园计半面积,得房率更高;户户周正,推门见景;阔绰餐客厅一体设计,以匠心舒居,呈现人居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