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祥源·森林之光变身“80S旧时光艺术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阳 万帅 编辑:李雅婷 2020-10-22 18: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祥源·森林之光的“致敬80年代”旧时光艺术展正式营业,刚一开放就门庭若市,不少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前来打卡,感受童年时代最真挚的美好。

1.jpg

大白兔奶糖、咪咪虾条、西瓜泡泡糖、老式大辣片......这股心心念念的味道,承载了许多80后人儿时的记忆。

一台马不停蹄的缝纫机, 转动着妈妈的青春;老式桌椅上吱吱作响的电风扇,是夏天的全部希望。

2.jpg

费列罗、不二家、香烟、巧克力...在如今的年代已经屡见不鲜,但确是曾经的不可思议。

已然成为一处网红打卡点的祥源·森林之光,让青春不散场,回忆不留白,快来一起打卡旧时光,永存美好记忆。

3.jpg

祥源·森林之光,建面约148㎡复式洋房 新品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阳 万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