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 | 长沙金地浓浓敬老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0-29 17: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长沙金地开展了“有情生活,温暖为邻”重阳节长者免费便民服务,健康义诊、爱心义剪、免费磨刀、清洗电风扇、温馨陪伴等一系列活动在长沙金地各项目园区内温情绽放,只为给更多长者送去温暖和爱。

健康义诊

为了更好的关爱老年人的健康,长沙金地特邀社区医生在格林公馆、三千府及自在城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为小区老人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金地大家庭的温暖。

1.jpg

爱心义剪

小区里有些老人年岁已高,出行不便,为了给老人们带来便利,同时在节日到来之际给老人们打造一个满意的发型,长沙金地特聘的专业理发师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剪刀声“咔嚓”不停,为园区增添一抹夕阳最美的色彩。

2.jpg

免费磨刀

磨刀看似是小事,但是很多业主平时想磨菜刀时很难找到磨刀师傅,而自己又不会处理,只能购买新刀具,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现场的免费磨菜刀服务,吸引了业主们的注意,刀具的摩擦声此起彼伏,师傅们一边磨着菜刀和业主打着趣,积极为业主分忧。

3.jpg

清洗电风扇

经过一整个夏日热浪的洗礼,到了秋末风扇也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物业工作人员一个个挽起袖子忙于清洗风扇扇叶与扇网,一旁的业主不时伸出大拇指点头称赞:“物业这次真是太有心了,想得真周到!”

4.jpg

温馨陪伴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上门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清扫地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并细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需求,了解老人生活现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一次简单的慰问、暖心的话语和笑容,让长辈们感受到温暖的关怀,拉近彼此的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长沙金地不仅仅把对长者业主的关爱和服务看成是一种美德,而是将之视为一种责任,一种传承。长沙金地用实际行动,让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带动更多的人,使所有的长者都能“老有所乐”,在金地家园里“静坐庭前,笑谈浮生流年”。

陪伴,是最温柔的守候;金地,让服务更有温度。长沙金地在相聚与相伴中用情用心,为普通的日子注入新意,让业主的生活散发幸福的光芒。(通讯员 王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