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雨花联合党支部开展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幸 杨明虹 魏民 编辑:李雅婷 2020-10-30 13: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老爷爷,这是我们带来的慰问物资,您这边还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帮您的吗?”一个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大声地向旁边有点耳背的老人问道。

老人姓谢,今年72岁,是湖南省最大公租、廉租房保障性小区——粟塘小区的居民,他每年的收入来源便是政府每月的低保补助。而在这个小区内,聚集了长沙近200个社区的低收入群体及一部分外来务工人员,类似谢老人这种高龄的贫困户就达上百户。了解这种情况后,中建信和雨花联合党支部积极联系同升街道,对小区低保户进行摸排,在10月28日上午,联动长沙市执法大队、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璟和城项目部、中建·嘉和城项目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活动当天,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粟塘小区,为120户贫困老人送去粮油、牛奶等物资。为了对这些贫困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志愿者们耐心地和小区老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得知老人家里的水管坏了,志愿者拎着提前备好的工具箱,主动帮老人修理水管。

“水管坏了,一直没人修,今天终于修好了”,老人咧开嘴开心地笑了。

据悉,信和雨花联合党支部为中建五局信和地产的基层党组织,由中建·嘉和城、中建·凤凰台、中建·璟和城这三个项目联合而成。本次扶贫,是信和雨花联合党支部在粟塘小区开展的第二次慰问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在扶贫事业上的带头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幸 杨明虹 魏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