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好!这套41㎡的Loft公寓能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11-09 17: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 康希 剪辑/文字 岳瑾

近年来Loft公寓的文艺风很是流行,不仅空间层次感很强,在空间利用率上也要远高于普通住宅。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公寓,面积不用多大,生活设施齐全,可简简单单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感受岁月静好的模样……

卓伯根,这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将“理性严谨”的工匠精神带到中国长沙,打造由德国设计师Andreas Hanke操刀设计、独具特色的德式风格体验空间,项目依据德国标准的居住品质需求,将德国成熟的材料、标准工艺、居住系统化工程理念引入,升华长沙的居住标准。

1.jpg

这套41平方米的Loft公寓就是今天的“主角”。

Loft公寓结构设计比较考验空大到空间布局、设计风格,每一个细微的小细节都关系到最终的效果。

进入样板间,未见明艳撞色,低调轻奢之感呼之欲出。从细节中可以得知,该套公寓做工与设计都不简单,尤其是“整体比例”,不得差之毫厘,为的就是能够呈现出它本身自带的德式精工及质感,打造出理想的居家生活体验。

2.jpg

该公寓采用6A德系环保标准系统,打造环保节能品质生活,包含德系防水保温系统、德系品牌门窗系统、中央智慧空调系统、独立新风系统、24h恒温热水系统、德系进口环保用材等。在装修品牌上,均选用采用德国全进口材料和五金卫浴,如德国威达防水保温材料、汉斯格雅水龙头、唯宝坐便器和马桶、德国蒂森克虏伯的电梯等,为湖湘带来醇正的德国建筑风格及品质生活方式。

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开放式厨房与这类小户型可以说是绝配了。而该套户型楼梯下方还暗藏的玄机,冰箱和洗衣机均藏于此处,极大地节省了户型空间。

还有一个亮点印象深刻。卓伯根·1900采用德国领先旭格窗,其品牌素有“门窗中的奔驰”的美誉。所有五金件,包括螺丝钉都从德国原装进口,确保精纯品质,全面体现德系产品的细节和质感。具有全球专利的断桥隔热系统,能满足断热保温、隔音以及密封性的要求,超强的抗负荷性能。内开时,无需爬出室外,也能轻松清理玻璃的两面,保持洁净。内倒时,孩子可以自由玩耍,不用担心撞到窗角,也可以避免孩子坠落窗外。

3.jpg

开放式的客餐厅,流动着静谧和谐的气息。蓝色与高级灰的搭配,明黄色点缀,不规则的灯饰散发温暖的光,几何线条的不凡魅力充斥在空间中,呈现一种完美的生活情景。试想一下,清闲自在的午后,萃取一杯咖啡的香醇,享受自在安逸的时光、一种不愿将就的生活。这,或许就是你想要的刚刚好……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