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建筑安防科技发展交流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丁文 编辑:李雅婷 2020-11-09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丁文)11月8日,“科技创新•平安中国”2020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建筑安防科技发展交流会在长沙铜官窑新华联丽景酒店举办。行业相关领导、院士专家、知名产业界代表、企业家以及媒体嘉宾等千余人参会。

1.jpg

(2020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建筑安防科技发展交流会现场。)

大会以“科技创新•平安中国”为主题,秉承“智能科技、智慧观点、智囊护航”的战略理念,聚焦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绿色建材、智慧工地、智能安防”三大领域,从技术创新、产业融合、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等方面加快整合新业态、新动能。

交流会上,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国经济导报》社原社长王平生、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社会管理研究室主任常兴华、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吴维海、湖南汉坤实业董事长康望才分别就《新型城镇化政策解读》《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完善》《智能安防在智慧城市中的创新及展望》《“建筑辅材一站式全球智慧服务平台”,站在大数据时代的下一个风口》等主题作了精彩的阐释,以更好地推动绿色建材、智慧工地、智能安防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协同发展。

2.jpg

(嘉宾对话,共话中国建材行业发展趋势和全球安防产品发展现状。)

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七名嘉宾围绕“中国建材行业发展趋势和全球安防产品发展现状”主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以多角度、广维度地方式探讨自身项目技术的优势与劣势,安防技术与智慧城市协调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以及绿色建材的有效探索与产业驱动。

3.jpg

(湖南汉坤实业宁乡5号基地投产启动。)

大会期间,除了与业界共享前沿知识外,8日上午,还在汉坤实业的宁乡5号基地举行了投产启动、特色项目推介、产业签约落地、园区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会议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主办,湖南省工商联支持,长沙市工商联和湖南汉坤实业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天心区工商联、宁乡市工商联、长沙市新化商会、湖南景思文化旅游集团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丁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