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裕钦 编辑:孟畅 2020-11-10 18: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照片1.jpg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裕钦)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9日,中建二局湖南分公司长沙碧桂园时代广场项目党支部、纪检监督小组组织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树清正廉洁之风”主题党日暨廉洁党课活动。该项目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商务、物资、办公室等关键岗位人员近20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步入警示教育展厅,依次参观了序厅、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等场馆。听着解说员口中念出的那些曾经熟悉的名字、视频中落马官员的深刻忏悔,看着墙壁上展示的那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高科技手段呈现的高墙内外高度逼真效果的画面雕塑,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照片2.jpg

“以前以为纪检监督工作就是监督贪污、受贿的,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才知道纪检监督工作是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类纪律展开的。”来自商务部今年刚毕业的小张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说。物资部的材料会计小钟则感慨地说:“之前总觉得违法违纪那些都是党员干部的事情,离我们这些基层岗位人员很远,今天才发现,其实腐败就隐藏在我们的身边,稍有不注意,我们就有可能走上腐败的道路,并越走越远,我们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永葆廉洁本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看到听到少数党员干部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以致身陷囹圄,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裕钦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