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字头人气红盘最后一栋毛坯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欣宜 编辑:李雅婷 2020-11-10 19: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的主角,是澳海在长沙望城的“抢手货”——澳海谷山府。

1.jpg

项目实景图

澳海谷山府有很多亮点,比如:板楼、一线山景+双名校旁、7字头、卖毛坯,从这些关键词中就能看出,项目是一个性价比很高,且非常适宜居住的楼盘。

产品升级,户型给力

澳海谷山府属于澳海的“府”系产品,是澳海二十年开发经验的升级之作,从澳海谷山府的设计中就能看出一二:全景四季园林、全环氧地坪地库、设备隐藏分区、智能化安防设施——于细节中见品质。

项目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人车各行其道,不影响地面居民活动。不仅能保障家人安全、缓解拥堵,还能将更多空间留给绿色。澳海谷山府车位配比约1:1,车位充裕,告别每天抢车位的生活。

有个说法是,看一个楼盘的品质,不止是看外立面和园林,更要看项目一些隐蔽的地方,比如车库。澳海谷山府的车库非常亮堂,作为全环氧地坪地库,地面颜色美观且耐磨。

2.jpg

项目车库实景图

项目正在推售19#栋,这栋高层视野开阔,南向直望谷山,属于一线山景房,更大的惊喜是,这栋楼确定卖毛坯!

众所周知,在长沙精装房渐成主流的当下,高性价比的毛坯房源愈发难得。目前只剩两栋房源,据说这是最后一栋毛坯入市。

澳海谷山府为板楼设计,对比塔楼,拥有更好的居家体验,如户型更周正,布局合理;通透性更好,板式多坐北朝南,便于采光通风;得房率更高;居住性更强,住户少,等电梯时间短;私密性更好,户户一字排开,相对独立不干扰等。

澳海谷山府户型建筑面积约118-153平方米,刚需改善都能一步到位。细细看来,每款户型中,都有能让人怦然心动的亮点。

例如,建筑面积约153平方米四室,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俱佳,约6.8米长的阔景阳台,可以让人饱览美景;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三室,紧凑实用,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客厅、餐厅和阳台相连,增大了活动面积,居住舒适。

依山而居,区域利好

亲山而建的澳海谷山府,把房子搬进大自然里,近享长沙“城市绿肺”——约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的充沛鲜氧和原生景观,可谓开窗见山,鸟鸣耳畔,每天自由自在“森呼吸”。

3.jpg

谷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对于澳海谷山府的业主来说,一面是山居诗人,一面是健身达人。项目东邻占地250亩、斥资2亿打造的谷山体育文化公园,里面羽毛球馆、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登山步道一应俱全,适合运动和休闲。

除了健康宜居的双公园配置,让人兴奋的,还有澳海谷山府所在片区的蓬勃生命力和想象力,它不仅坐拥金星北商圈成熟配套,还受益月亮岛文旅新城的全新资源和利好。

项目作为连接市内和望城的必经之地,十年金星北,价值节节攀升,随着城建的开发、商业的焕新、教育模式的迭代,俨然一座醇熟大城。

与各大城市全力“抢人”同理,一个片区人口越多,就越有话语权。人口聚集能增强商圈活力,商圈兴旺又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人口,形成一种正循环。拥有强大人口吸附能力的金星北,未来势必导入更丰富的资源。

江岛资源得天独厚的月亮岛片区,红利不断兑现:含足球文化园、卡丁车赛场、搏击体育文化园等的1200亩中部区域已开放;待白石湖公园建成后,将组成 “一江一岛六公园”的城市景观集群;420亩的薰衣草花海也已开工,让人向往……

据了解,月亮岛文旅新城首期开发总投资约150亿元,分成商业中心、主题MALL、婚庆园、科技园、文化创意街、高端住宅等六个主题区域开发,规划中还包含了产城融合概念,未来会有产业园、高端写字楼等业态。

这意味着,月亮岛新城能为片区带来丰富的公共资源。

得益于优越地段,澳海谷山府周边配套齐全。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名校环绕,如周边有万婴澳海澜庭幼儿园,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三小,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谷山中学(拟规划)等。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约21万平方米砂之船奥特莱斯店;几十米远的新华联广场尽享都市活色生香;加上项目自带约1.8万平方米商业,下楼就能买买买。

交通方面,片区内有三纵三横的交通网络,纵贯各区,出行非常便捷。另外,作为望城区与内五区快速联络线,长望路西延线预计明年实行全线通车,到时候可直达福元路通达河东。

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澳海谷山府作为产品、区位、配套都均好的楼盘,一直都以良心价出售,这次推售的高层价格依旧美丽,均价约7300元/平方米。不管是从项目本身来考量,还是与市面上同类产品做对比,都是高性价比的优选项。

而且,从片区来看,项目所在的金星北片区本就是价格洼地,最初也是因为低价优势、地理便利而脱颖而出,深受年轻购房者追捧,是一个让低预算人群也能实现置业梦的“刚需天堂”。

不过,随着金星北片区今年的快速发展以及谷山森林公园的自然资源得到不断关注和发掘,这个低估的洼地正在被时间填平,门槛不断抬高。

从土拍市场来看,随着开发商的不断涌入,片区内土地价格不断提升,众所周知,面粉的价格决定面包的价格,土地的价格决定房子的价格。今年大金星北片区不断刷新的毛坯限价,更让我们直观感受到区域潜力和自然价值越发受到市场认可。

对于那些想买品质好、地段优,但预算又有限的购房者来说,澳海谷山府这种的7字头山居品质盘,实在是难得。

4.jpg

项目实景图

目前,澳海谷山府仅剩下最后一栋毛坯住宅,手握房票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欣宜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6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