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湖南事业部第17子发布 麓云国际落子梅溪湖超级中轴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11-15 18: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戴丹)11月14日,“世界长沙的轴心时代”首届梅溪湖发展论坛暨绿地麓云国际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启幕,各界嘉宾齐聚,就梅溪湖的再度进化、长沙国际化城市进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与会者呈献了一场思想盛宴。

图片1_副本.jpg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伊始,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王海郑重致辞。他表示,代表长沙最国际化一面的梅溪湖,随着二期建设,现今又迎来了高起点再蜕变的时机,对于拥有国际化都会抱负的长沙来说,也迎来了“重新时刻”。

他介绍说,绿地将通过打造梅溪湖超级中轴之上的60万方国际综合体项目——绿地麓云国际,以最好的作品将长沙魅力传递到世界。

图片2_副本.jpg

与会嘉宾各抒高论。

在随后的梅溪湖发展论坛对话中,与会特邀嘉宾们就梅溪湖和长沙的发展演进各抒高论。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设计研究院院长魏春雨教授发言称,梅溪湖的开发建设,进一步改变了长沙“西文东市”原有格局,让河东河西发展趋向均衡,梅溪湖二期规划建造,从超级中轴及南北两侧布局看,整个城市结构更加通畅,打造标准比一期更高更科学。整个梅溪湖一二期,构成了长沙东西向的国际化空间廊道。

湖南省博物馆原副馆长、副研究员刘小豹则以文物为线索,通过一个个不为人知的历史知识和典故,将长沙璀璨文脉娓娓道来。“长沙3000年文化,经由中原文化和湖湘本地文化融合而生,天生具有独特性和突破性,一部中国近现代史,半部湘人写就。”他表示,长沙和梅溪湖的建设,可以依托文化的影响,把长沙文化的“敢为天下先”突破创新精神,发扬得更极致。

绿地控股集团湖南事业部第四区域中心总经理、绿地湖南事业部技术研发部总监梅轶超随后表示,绿地麓云国际占据了梅溪湖一期二期交汇处、梅溪湖环湖中轴与超级中轴的交点,作为住宅、商业双组团构成地铁上盖商业综合街区,将努力打造成为成都太古里、上海新天地那样的城市地标名片。

华灯耀眼、乐声铿锵,最后环节,各位大咖嘉宾与绿地领导上台,共同启动“绿地麓云国际”的启幕仪式,宣告绿地湖南事业部第十七子正式发布,绿地麓云国际在长沙正式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5/8585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