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积率约1.56!长沙省府板块这样的洋房产品你心动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萌 编辑:李雅婷 2020-11-16 20: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府板块,作为长沙市有名的宜居板块,规划先进、环境优美、教育集中。

最近省府附近的北辰中央公园来访量骤增,只因其洋房产品北辰·辰玺又要加推了。

一个成熟的区域,商业自然不会差。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的五江广场,位于芙蓉南路和豹塘路的西南方向,自带约21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与本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

项目周边还有德思勤、奥特莱斯、天虹百货、麦德龙、寰宇城等大大小小的商业综合体。

交通四通八达,也是省府南城板块的标签。

4.jpg

项目周边交通示意图

项目周边的湘府路高架串联长沙东西,直接联通了洋湖片区、高铁南站和万家丽路,北辰中央公园往东约1公里是芙蓉南路,横贯南北。项目周边的地铁1号线目前已经通车,可以直达五一广场,交通非常便捷。

此外,教育配套规划完善也是项目的一个亮点。

项目自建2所幼儿园,旁边还规划有“新昌学校”(暂定名),目前正在建设中。该学校总用地面积约85.14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3.2亿元,共规划约66个班,可容纳约3000名左右学生,其中小学约48个班,中学约18个班。

项目周边有三馆一厅一中心,湖南省群艺馆、省地质博物馆、省科技馆、省音乐厅、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均为城市重点项目,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后书房”教育服务。

省府周边的建筑住宅高层都普遍只有17-18楼的层高,居住舒适感不言而喻。

1.jpg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

北辰·辰玺作为6年大盘的收官之作,这一次开的洋房产品坐落在项目最后一个地块E+F2区。E+F2区总建面16.19万平方米,14栋洋房均为板楼,楼层8—9层,还是毛坯销售。

北辰·辰玺的洋房优势不少,如洋房区域均为板楼,通风采光比塔楼更好,也能更好地保护住房的隐私;洋房区停车位达到1:1.54,每栋楼顶还设置有太阳能热水装置,更加环保节能;整个E+F2区(洋房+小高层)的容积率约1.56,容积率低;洋房只有8-9层左右,仅375户,人口密度越低,人均用地面积越大,居住环境和舒适度越好,与此同时,电梯服务的户数少,等候电梯的时间更短;洋房的层高达约3米,即使吊顶也不会让人感觉空间压抑。

2.jpg

项目示意图,仅供参考

低密使其居住属性更加纯粹,确保业主的舒适性,同时也赋予了项目更多的园林设计和其他功能设计空间。

洋房给予大家的,向来是与自然亲密无间的居住体验,推开窗就看见满园绿意,在尘嚣渐上的世界里,享有一片自在悠然的生活。

整个北辰中央公园洋房项目还有一个极其独特的亮点就是——采用台地设计,在景观观野、采光、通风、建筑外观、防潮去暑、隔音防尘、排水能力等方面更加优越。

项目的户型可圈可点,建筑面积约133-191平方米,洋房得房率比较高,公摊约15%—18%,三个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

3.jpg

样板间实景图,不作为交付依据

房间方面,除去三个标准的卧室外,洋房户型在客厅旁边还设有一个活动室,可以做茶室、娱乐室或者是儿童游戏室,功能随心安排。(通讯员 李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