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华时代LOFT公寓新品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2020-11-20 15: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无论长沙的城市格局如何变迁,城市中心的地位也一直是以五一商圈的原点而展开,芙蓉路CBD作为长沙主城中心,目前,片区已吸纳以金融业为主的近10万商务精英,而随着地铁6号线建设捷报频传,芙蓉路CBD更是迎来价值大爆发。

星际升级 引领风向

华远华时代(长沙),精心勾勒城市天际线上建面约40-90㎡网红loft公寓。它将以卓越的设计理念与匠心的工艺,成为未来芙蓉中路两侧城市摩天大楼集群的闪亮地标,为长沙金领人群提供网红公寓的居住体验,引领城市投资风向。

2018年,华远华时代(长沙)LOFT公寓首开劲销近10亿,C塔平层公寓3天劲销近5亿,一举夺得2018长沙公寓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三冠王。2019年,芙蓉路临街铺首开劲销约3亿,再夺2019上半年长沙公寓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1.jpg

“好的产品会说话”,时代在市场上皆有口碑,此次,最后一栋B塔LOFT公寓升级加推,再一次进阶城芯之上精英人群的品质生活。

B塔高区新品【星际】匠造建面约40-90㎡LOFT公寓,建面约40㎡可做三房,建面约68㎡可做四房。最后一栋臻稀LOFT公寓,阔绰空间,广阔视野,是自住办公、投资出租的优选。

【星际】加装家具软装,打造酒店式公寓,以星级酒店式公寓标准,加装软装,如床、床垫、沙发、电视柜、茶几、餐桌、衣柜、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家具家电,可拎包入住(星际新品拎包入住特指B塔41-45层112套,因户型不同,家具家电配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样式、尺寸和颜色以实际交付为准。)。

2.jpg

3.jpg

品质好房 再划时代

在这片寸土寸金,不可复制的地段,华远地产以30余载责任地产,造品质好房,继华远·华中心(长沙)之后,再次打造华远华时代(长沙),匠筑长沙另一标杆力作。

占位芙蓉中路金融生态核心区位,约262米摩天双塔LOFT公寓(约262米为玻璃幕墙高度)。在了不起的地段上,打造了不起的项目,在不断焕新的城芯上,朝着未来不断前行,为这个城市的菁英,提供能与之匹配的品质好房。

4.jpg

作为长沙的网红公寓,华远华时代(长沙)占据中心之上的优质地段,尽收城市的万种风景于眼底。

另一方面,华远华时代(长沙)对于LOFT公寓将空间华丽蝶变,让面积得到极致利用,为城市菁英提供更好的生活维度。

繁华所向 城芯标杆

华远华时代(长沙)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湘雅医院站(在建中)。2个地铁接驳口,B塔紧邻地铁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负一楼直达地铁湘雅医院站入口,工作与生活瞬间切换(最终以政府建设和规划为准)。

步行约800米还可达地铁1号线文昌阁站。湘雅路过江通道(在建中)、数条公交通达全城。

在300亿打造的芙蓉中路金融生态区核中,华远华时代(长沙)周边众多写字楼环伺,40余家省级金融总部、200多家金融机构入驻,便捷的公共交通、领先的繁盛商业,繁华所向,财富所向,这将不断推动项目价值的未来提升。

5.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长沙市第一医院、湖南省中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环伺周边,稀缺的医疗资源,健康快人一步。

6.jpg

网红LOFT公寓的享受,不仅是城芯的繁华,华远华时代也占据着区域内生态人文的集中部位,可以说是城芯繁华与生态联手的生活主场,定制一幅生活画卷。

紧邻城芯的绿肺——烈士公园,即使在城市也能森呼吸,有氧生活更清新。咫尺长沙文化打卡地——湖南省博物馆,举步即可穿越时光领略历史文化。

华远华时代(长沙)配备华远Hi平台,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社区服务,提升业主社区生活体验,在“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与业主共同携手营造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怀,共创邻里共融、邻里共享、邻里共生、邻里共建的社区新邻里关系,实现社区和谐发展。

下楼即地铁站,马路对面即湘雅医院,近看湘江与烈士公园,以及不可多得的星级服务,菁英们在芙蓉路CBD上的城市天际线上,拥有的不仅是便捷与开阔的生活,更是献给少数派的生活圈。

仅有112席,先到先选

目前,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40㎡可做三房/68㎡可做四房LOFT拎包入住公寓,建面约15-148㎡0距离/带租户地铁首层铺,逐席递减!

7.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