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赶赴一场大自然之约 中海社区户外徒步活动第三季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2020-11-20 15: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陈嫣)置身青山绿水间,自由呼吸与行走。日前,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联合开展了“双脚丈量,绿色WE来——中海社区为爱徒步2020”的户外拓展活动,中海社区100余名中青年业主参与。

1.jpg

此次徒步路线为“翻山越岭”,即从岳麓山脚下出发,爬上岳麓山顶后穿过西二环,再上桃花岭,路程共计12公里。当日上午8点半,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到达岳麓山脚下的湖南师范大学牌楼,开始团队破冰和登山准备。

确定队名和口号后,徒步竞赛正式开始。从师大二里半开始登山,途径忠烈祠、郝石坡、蟒蛇洞、古炮台,登山小路崎岖坎坷,大家每一步都走得忐忑、艰难,但是大伙团结共进,完成蟒蛇洞、古炮台两处的打卡任务,一同登上了岳麓山顶。

从岳麓山下来,又朝着桃花岭迈进。从梅溪湖天怡鱼馆旁高耸入云的“天梯”往上爬,竞速前行,跨越桃花岭山脊。山脊的道路崎岖且长,一路欢歌笑语,充满力量。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中海社区100余名活动参与者用毅力和耐力成功挑战自我,也用团结和爱彰显中海社区的和睦。经过12公里的徒步和团队拓展活动,最终胜出的队伍每人获得一个登山帐篷的奖励。

7.jpg

据介绍,“为爱徒步”是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该活动也是中海社区专为中青年业主量身定制的社区公益活动,旨在中海中青年业主在工作之余能与邻里间有一个更好的沟通和交流,共创和谐中海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