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农耕文化的魅力!“金秋‘薯’愿—农耕文化实践活动”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11-21 20: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1193135_副本.jpg

11月21日,“金秋‘薯’愿—农耕文化实践活动”在新华联梦想城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岳瑾)近日,长沙气温骤降。不怕,一个热气腾腾的烤红薯,一份亲手制作的手工薯片,就能恢复元气满满。11月21日,湖南田园之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房地产商会主办的 “金秋‘薯’愿—农耕文化实践活动” 在新华联梦想城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一起烤制红薯,制作红薯片,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为这寒冷的天气添了许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1121193449_副本.jpg

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红薯片。

“太好玩了!不仅能体验红薯片的制作过程,还有抢答和小礼品。”一位家长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好看、好玩的周末红薯party,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玩得开心的同时也感受了传统农耕文化的熏陶。

活动现场,湖南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波与孩子们一起做红薯片、烤红薯。他告诉孩子们,过去家里穷,一块烤红薯伴随一代人的求学路,现在生活好了,要学会节俭,懂得珍惜。

傅波表示,新华联梦想城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挖掘与传承,巨资打造的140万方泛文旅城市综合体,就是坚持以文化载体为核心,让消费者有更多湖湘文化的体验感。这场农耕文化实践课非常契合梦想城的经营理念,让孩子们在这里释放童真,在快乐中学知识,用手工感知文化,在梦想城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121193159_副本.jpg

好看、好玩的周末红薯party。

“希望在这丰收之季,以红薯为载体,让更多的小朋友感受到农耕文化的魅力。”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第三场农耕文化实践课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