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落子长沙首个项目揭面 花园叠墅、墅境高层即将推新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蒋莉丽 编辑:李雅婷 2020-11-25 16: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蒋莉丽)从衡阳走出去,金钟正在谋求更大的跨越式发展。近日,金钟集团落子长沙首个项目——长沙金钟美墅湾揭面。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下午1.10.55.jpg

11月21日,在金钟集团项目交流会上,“金钟集团不断用一座座经典作品,践行着对客户‘精工品质 为爱筑家’的承诺。”金钟集团副总裁周葛深度剖析金钟集团一路走来的初心和匠心,“金钟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秉承着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以大手笔、精工艺、美哲学、高意境,为每一位业主未来的居家,绘出最完美的生活蓝本。”

作为金钟集团长沙开篇之作,金钟美墅湾为金钟4.0顶级湾系作品,与长郡为邻,延续了金钟传奇的湾系升级力作。值得关注的是,长沙金钟美墅湾营销中心即将对外开放,项目建面约165-175㎡花园叠墅、105-130㎡墅境高层即将推出。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下午1.11.04.jpg

金钟集团6年布局6省20城,服务超5万户家庭17万业主,深耕湖湘,跨越贵州、广西、海南、广东等省,不断向全国拓展。今年以来,金钟集团先后与五矿二十三冶、湖南建工集团、海蓝控股集团、东方南粤基金、中电产融等央企名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谋行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蒋莉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