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归心 如约呈鉴 长沙融创城首期新品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婷 编辑:李雅婷 2020-11-25 16: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下午1.33.11.jpg

(长沙融创城鸟瞰图。)

屏幕快照 2020-11-25 下午1.32.05.jpg

(长沙融创城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聂婷)生活至此归心,启幕家的至美旅程。11月25日至30日,长沙融创城迎来首期新品交付。

从一方沙盘到万家灯火,从满腔期待到愿景成真,多少个日夜的倾心雕琢才得以成就百万方生态大城的首期交付。

11月24日,阴雨绵绵,一众媒体嘉宾随融创团队的引领下穿梭在园区与楼宇之间,多重园林景观呈现眼前,草坪绿植相映成趣,全龄丰盛配套及园区自然景观的完美交融;举步来到户内,清水房宽敞明亮,最直观的感受便是墙面的平整度及垂直度;下行至车库,宽奢明亮的车库,干净平整的车库地面泛着银光,明亮的灯光洒在车库的角落。

参观阅览的过程中,就大家对于房屋的工程质量与品质问题,归心客户大使都认真聆听并详细解答,让大家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到长沙融创城从选材、建造、施工、室内等多角度的精工品质。

长沙融创城共经近700个日夜,近1500多项细节检查,多方共同检测,才有今日的实景呈现。长沙融创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初成,长沙融创城精工细琢,是对美好期待的不断兑现。作为一个位于城市发展区域的超大体量盘,百万方生态大城的首次交付,为2000余户家庭实现美好生活,标志着北城人居标准的全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