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更新汇聚产业力量 华润优势产业意向进驻长沙红星片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11-25 18: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828.jpg

(2020长沙市雨花区红星片区世界500强(华润)产业项目对接会)

WechatIMG1827.jpg

(华润万象生活、华润康养在现场签订产业进驻意向书)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康希)城市更新,产业先行。11月25日上午,2020长沙市雨花区红星片区世界500强(华润)产业项目对接会举行,华润集团携旗下优势产业亮相,华润万象生活、华润康养在现场签订产业进驻意向书。

本次产业对接会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湖南公司主办,雨花区红星片区拆迁建设指挥部协办,以雨花区重点项目——红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产业引入为主题,旨在为红星片区引入高端产业,提高城市运营品质。

对接会上,长沙市雨花区区委副书记陈永高致辞称,2019年雨花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等指标值位居全国百强区前列。他指出,红星片区位于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区域,是目前长沙市唯一的城市更新试点片区,正在致力打造“中部首创、国内标杆”城市更新试点示范项目,是未来长沙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2017年,在“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上,华润集团与雨花区人民政府签约,计划投资500亿元,推动雨花区红星片区城市更新。由此,华润集团与雨花区联结愈发深厚。

产业对接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华润集团湖南区域工委书记丁小兵介绍了华润深植红色基因的成长史以及5大业务板块,一边是53家国有重点骨干央企之一,一边是营商环境、宜居指数节节攀高的省会主城区,丁小兵寄语双方牵手的前景一片光明。

活动现场,包括华润万象生活、华润康养、华润雪花、华润万家等众多华润系公司积极了解红星城市更新进展及产业定位,多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结合自身企业产业优势,落地红星片区。同时,华润万象生活、华润康养在现场签订了产业进驻意向书。

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湖南公司总经理唐三阳表示,自2006年进驻长沙,华润目前在长沙开发建设9个项目,总开发面积约370万方。红星片区在进行城市更新过程中,坚持产业先行,在启动首开区开发建设的同时,加大产业引导力度。为此,公司也将积极作为,为推动红星片区建设长沙南城宜居宜业产业新城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5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