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8米成就长沙河西第一高 湘江FFC项目A座写字楼将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吴淑君 编辑:李雅婷 2020-11-29 14: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11-29 下午1.48.42.jpg

(“湖南金融中心地标启幕”媒体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吴淑君)11月28日,记者从“湖南金融中心地标启幕”媒体见面会上获悉,328米高的城发恒伟·湘江FFC项目A座超甲级写字楼即将全面交付,届时将成为长沙河西第一高楼。

5年蝶变,“金融地标”交出漂亮答卷

湘江FFC,自诞生之初就肩负国企使命,以66万方超级商业综合体之姿扛起区域金融发展大旗。

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总经理邹德表示,湘江FFC项目是长沙城发集团在湖南金融中心打造的“镇局”之作。旨在以高规格、高投入、高品质打造全方位高端金融产业发展平台,为区域金融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从开工奠基,到现在即将全面投入使用。历经5年时间,湘江FFC项目66万方金融地标建成,向城市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此次媒体见面会,邹德宣布这一喜讯。

屏幕快照 2020-11-29 下午1.49.08.jpg

产业聚集,擎领“金融高地”加速成形

12月8日,湘江FFC项目A座超甲级写字楼将全面交付,高度328米,是河西目前第一高楼。

“A座的交付将让‘湘江新区金融地标’这一定位更为名副其实!”城发恒伟置业副总经理邓益安在介绍中提到。“为了建造出塔楼外立面的优美“束型”曲线,我们一次次攻克难关,采用高难度的交叉式钢框架斜柱的结构形式来实现。”

随着项目的全面投入使用,众多金融机构、世界500强陆续落户湘江FFC。产业聚集,推动金融高地加速成熟,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金融中心的价值,选择进驻,这对湘江FFC、对片区金融产业发展都是喜人的利好。”

屏幕快照 2020-11-29 下午1.48.26.jpg

配套完善,金融中心兑现趋向“完全态”

湘江FFC涵盖四重业态:30万方金融写字楼、12万方凯德壹中心、4.2万方超五星级酒店、2.2万方雅诗阁服务公寓。活动现场,凯德集团商业管理长沙城市总经理蔡乐胜、雅诗阁中西区域总经理李宏对各自的运营情况做了介绍。

12月,凯德壹中心即将迎来开业2周年庆,东区地铁商业街拟计划于12月全面呈现;长沙雅诗阁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服务公寓已在今年9月试运营,拟计划12月启动正式开业。

屏幕快照 2020-11-29 下午1.48.10.jpg

“我们邀请世界建筑百强榜中排名前列的伍兹贝格的顶尖设计团队,负责项目规划及方案设计;引入凯德、雅诗阁等国际品牌,打造高标准商务配套;并打造了湖南首个金融智慧云,为片区提升配套服务,吸引企业及人才入驻。”邓益安如是说。随着项目全面交付、配套成熟升级,湘江FFC“湘江新区金融地标”逐渐呈现“完全态”。产业聚集,繁华已至。一个集金融楼宇、高端消费、商务、休闲于一体的中部“陆家嘴”揭开面纱,溯江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吴淑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