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营销中心人气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全 编辑:李雅婷 2020-11-30 17: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28日,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营销中心迎来盛大开放,众多嘉宾、媒体齐聚一堂,见证长沙滨江品质生活的璀璨革新。此次活动以“滨江首个国际生活剧场”为主题,将前沿、国际化的生活场景具象呈现,向长沙展示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致力营造的美好生活愿景。

启幕滨江高阶主场,敬献时代长沙封面

1.jpg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全城瞩目。开放现场,数百位嘉宾到访仪式,共同鉴赏“滨江首个国际生活剧场”。

复地产发长沙公司、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长沙公司以及复策多位领导莅临现场,相继表达了对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助力区域金融产业发展的厚望。

从奏响蜂巢城市的最强音,到如今因地制宜探索时代生活美学,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复地集团始终秉持匠心,去完成每一次的蜕变与革新,用实力让品牌深入人心。

执领前沿国际趋势,革新理想生活视野

开放现场活动推陈出新,用三场生动精彩的情景剧,演绎出融汇时尚、健康等前沿生活理念的美好场景。

先进全面的健康服务、优质卓越的教育资源、前沿的国际生活体验……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致力打造的并不只是简单的滨江住区,而是比肩世界高端生活的璀璨力作。正如情景剧中所展示的生活图景一般,未来,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不仅是一座滨江人居标杆,更将成为长沙对接世界的生活场域典范。

2.jpg

舞狮点睛,采青志庆。在所有来宾与媒体们的共同见证下,领导共同为项目剪彩,宣告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簪花挂红的狮子踏着鼓点起舞,共启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的祝愿,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为长沙新时代的人居篇章揭开全新的一页。

3.jpg

客户参观了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对项目和产品有了更多了解,对未来生活场景有了更美憧憬。

滨江国际生活剧场,印鉴美好想象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建面约32万方一站式国际综合体,涵盖潮流住区、金融总部、观江美寓、时尚天街多元业态,打造7*24小时的全时态生活体验,以五维国际生活场域唤醒都市的活力。

项目占据湘水西岸,以头排临江尊席,打造城市全新的高阶主场;与名校长郡滨江中学仅一路之隔,且区域内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湖南师大附属学校等众多学校云集,形成优质教育圈,熏陶人文环境,满足多龄段教育需求。

项目坐享城市鼎级商业资源拥趸,凯德壹中心、奥克斯广场、王府井、渔人码头等大型商业联合打造国际化的商业消费体验,同时自设时尚天街商业板块,全方位满足购物、美食、娱乐等日常生活所需,以醇熟高配的优质资源,勾勒出便捷的一站式生活图景。

社区内设置健康中心,为业主建立健康资料库,记录各阶段的健康状况及医疗信息,提供常见病诊疗服务,更与多家大型医院合作,搭建专属绿色通道,从挂号预约到就诊服务,实现全方位的便捷就医。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以匠心执笔,印见长沙生活理念的革新,建面约120㎡-150㎡城市天际作品·火爆预约登记中,营销中心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