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飞梦想!《麦咭历险记》舞台剧小演员招募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2-02 18: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戴丹) 美妙动人的音乐,流光溢彩的舞台,孩子们挥洒汗水收获自信,放飞心灵深处大大的梦想……即日起,湖南潇湘国际影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麦咭历险记》舞台剧联合长沙院子,向全城发起“戏韵潇湘正少年”的邀约,实力出众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亲子舞台剧《麦咭历险记》的签约小演员。

拥有才艺的小小少年们快来报名吧,期待你们的“艺”鸣惊人!

1.jpg

4-14岁的才艺少年均可参与海选。

本次“戏韵潇湘正少年”选拔大赛,是从戏剧教育角度出发开展的美育公益项目,旨在锻造和培养新一代少年儿童戏剧素养,推动湖湘儿童戏剧教育普及化。

活动集结潇湘优秀电影导演、明星大咖倾力助力,将通过“海选—决赛—线上人气复活赛”,角逐出最终赢家。

大赛海选报名性别不限,年龄在4-14岁的才艺少年均可参加,比赛内容不限,以自我特长展示为主(参赛时须至少一位家长陪同,表演所需的伴奏、道具需自行准备)。

决赛评选出的小演员,将成功进入金鹰卡通《麦咭历险记》舞台剧全国运营中心小演员人才培养计划,获得潇湘国际影城舞台剧集训和汇演的机会,届时,将有名师莅临集训现场进行指导;所有参与汇演的小演员还将成为金鹰卡通《麦咭历险记》舞台剧全国运营中心签约小艺人,获得荣誉证书。

此外,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比赛证书。

2.jpg

《麦咭历险记》舞台剧小演员招募通道开启。

7场海选70位选手晋级决赛

大赛共设置了7场海选,时间分别为:12月12日(周六)、12月13日(周日)、12月19日(周六)、12月20日(周日)、12月26日(周六)、12月27日(周日)、1月2日(周六)。

海选比赛时长限定为3分钟,比赛内容为:90秒才艺表演+60秒舞台剧角色扮演+30秒互动问答。

每场比赛配备3位专业评委,当至少两位评委给出pass卡,即为该选手发放晋级卡。每场海选各决选出10人,晋级决赛。

3.jpg

潇影导演、明星嘉宾倾力助阵。

人气选手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

决赛计划于1月3日(周日)举行,将决选出15人,参与《麦咭历险记》舞台剧培训及演出。

决赛过后还将启动网络人气评选报名,未成功晋级的选手可开启线上人气复活赛通道,投票评选,排名前5的选手可获得《麦咭历险记》舞台剧的培训及汇演的资格。

敢说敢秀放飞舞台梦想

这里有童心未泯的欢乐世界,这是一次少儿舞台剧的年度大赏,更是一场珍贵的戏剧艺术洗礼。

聚光灯已经点亮,舞台已经准备好,只要你热爱表演,敢说敢秀,多才多艺,口齿伶俐,那颗最酷最炫的幸运之星可能就是你!

多位潇影导演和明星嘉宾助阵指导,多家权威媒体平台全程跟进报道,助力优秀的艺能少年放飞梦想,快来迎接挑战吧。

4.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通道。

比赛场地安排

比赛地点:长沙院子(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黄兴大道与田汉大道交汇处)

培训地点:湖南潇湘国际影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号)

汇演地点:长沙音乐厅 • 湘江大厅

5.jpg

长沙院子实景图。

长沙院子项目地处长沙县“一心三片”中经济核心区东北部,南临田汉大道,西临黄兴大道,紧靠长沙市北横线;与浔龙河生态艺术园、田汉文化园、田汉戏剧园相邻;天然且纯净的水系,涵养深林秘境,给项目创造了草芳林茂、鲜氧环绕的舒适居境。

作为千亩生态教育大盘,“长沙市雅礼田汉实验学校”已明确由长沙院子进行配建,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学校。项目紧邻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同时还拟配建三所公立幼儿园、一所双语幼儿园、一所少儿发展中心。

目前,项目二期“揽山院”,105—143㎡阔景三房、四房国风小高层正在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