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征集 | 寻找您心中的星城“最美商务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雅婷 2020-12-07 1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黎雪琴)如果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能从中看到她的美好与未来,那么这本书最让人骄傲的,无疑是它的城市封面——地标建筑。它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格,更呈现了城市新的活力与生命,它不仅是一座钢筋水泥建筑,更是城市现代感与文明程度的象征。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洛克菲勒中心,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它不仅仅见证着美国最伟大的经济复兴与发展,是美国财富和文化的象征,更是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的地标物,其意义早已超过建筑本身。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的双塔大楼,先进的技术与独特的造型,让它声名远扬。高88层、452米,一对一模一样大厦并肩耸立,中间有栈桥相连,伫立于楼顶可俯瞰整个吉隆坡的壮美景色。石油与航运的发展让马来西亚迅速栖身亚洲四小龙之列,而双塔大楼的出现也展示着城市不凡的魅力。

坐落于上海黄浦江畔的金茂大厦,1999年全面竣工,这座88层高的大厦外形类似古代宝塔,缩进式结构创造出一种节奏感,成为中国摩天大楼设计的典范。目前,金茂大厦已吸引了包括30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100多家知名公司入驻,其中跨国金融机构和国际律师事务所的数量更是在沪上首屈一指,被誉为“站着的金融街,世界的办公室”。

1.jpg

在长沙梅溪湖,从一片黄土,到闪耀国际新城,从崭露头角的高端气质,到长沙靓丽新名片,从光芒初现,到熠熠生辉的“钻石立面”,金茂梅溪湖双子塔擎起了国际新城的商务门面担当。

巨幅玻璃幕墙的墙身设计,时尚灵动的质感,让金茂ICC在梅溪湖众多建筑中脱颖而出,而ICC内进驻的众多优质企业,如:华为鲲鹏、壳牌石油、ABB等,每一天都在孕育全新的思潮。在梅溪湖,金茂双子塔的商务地标力量正蓬勃生长。

每一座城市地标建筑,都串起土地的繁华肌理,演绎着关于未来的梦想。在你心中的“最美商务地标”又是怎样的呢?

即日起,由长沙金茂ICC主办的“最美商务地标”摄影展开启作品征集通道,只需将您拍摄的相关主题作品上传至邮箱:lixueqin03@sinochem.com,即可参与。

2.jpg

参与投稿,即可获得精美U盘一个;作品一经展览采用,可获得经典不倒水杯1个。

参与要求:

1、每张作品需备注工作单位、拍摄者/提供者、主题等内容;

2、作品内容以“金茂梅溪湖双子塔”或反映梅溪湖生态办公环境为主题;

3、作品不限拍摄设备,胶片、数码相机、手机等均可;

4、作品不能经过PS等图片编辑软件合成,但允许进行简单基础的处理;

5、作品不限彩色或黑白,图片的大小不低于3M。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7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