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载16盘!澳海集团长沙区域2020年度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思齐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2020-12-08 12: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2年稳健前行,铸就澳海载誉百强房企。16载深耕湖湘,16个项目诠释品质人居。澳海集团湖南区域公司前行的每一步背后有支持和期待才能满载欢欣,奔赴前程,满腹感激,不如付诸一宴。12月5日晚,澳海集团长沙区域2020年度业主答谢宴拉开帷幕。

3.jpg

活动现场。

4.jpg

活动现场。

踏歌开宴 共叙温情

12月5日,随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结束,澳海集团的LOGO化作激光光束组成的帆船,乘风破浪绕场一周,一如澳海集团在稳健前行的22载岁月中,奋楫扬帆,精益求精,与65万余业主一起见证,岁月峥嵘,初心不改。在精彩的激光秀中,2020年度澳海集团长沙区域公司业主答谢宴拉开序幕。

澳海望洲府项目总经理汪立早上台致辞时表示,从1998年到2020年,澳海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逐渐在东北区域、西部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四大区域站稳脚跟,稳扎稳打,开发了102处品质楼盘,做出了多个现象级网红楼盘,产品从早期的鸣翠系、澜庭系,到府系,再到全新升级的赋系,不断践行行业的最高标准。

“行至2020年末,澳海集团在长沙深耕16载,塑造16盘,每一步前进,每一段荣光,都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汪立早说,今天澳海与众多广大业主共赴家宴,把酒言欢,答谢厚爱,未来也希望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人性的居住理念,为美好生活,贡献绵薄之力。

55.jpg

活动现场。

重谢不言 且尽杯盏

又一年陪伴,多一年相知,在致力于守护每一个家温暖的同时,澳海更离不开的,是每一位业主们的托付和选择。

为了感谢广大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澳海根据老带新成交数量和社区贡献,评选出了22位金牌业主,并为他们颁发澳海集团2020年度金牌业主奖项,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从归家到归心,将澳海带来的幸福传递出去,老友新邻,幸福共享。

原本素不相识,只因为相遇相知后交付的信任,便团聚于此,从关起门来的小欢喜,蔓延成为美邻与共的亲善和睦。每一个社区的其乐融融,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传递无限温暖和正能量的可爱邻居。

本次业主答谢宴,也评选出了这样一群对社区有所贡献的澳海业主,在为他们颁发“优秀业主”奖项的同时,更希望他们能把这一份善意传递出去,共建和谐澳海社区。

知己共著 邻里共飨

邻里相遇,共话家长里短,感悟亲密无间;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之间,传递的是东邻西舍间相伴为家的暖意。

晚宴现场,多才多艺的业主纷纷上台一展才华。

整齐划一活力满满的广场舞,舞台上的笑脸传递的,是与年龄无关,源自对生活热爱的美感。

娴静的古筝也能奏出慷慨激昂的乐章,轻拢慢捻之间,却是以柔克刚的坚韧激荡。

婉若云转飘忽的形姿变化,宛如傣族少女“体如清风,目若流波”的风姿雅韵。

节奏强烈,舞姿热情的伦巴舞蹈,在小朋友们的演绎中,也能诠释《离人愁》里的深沉缠绵。

……

人间至味在家宴,把酒言欢又一宵。新的一年,澳海依然负信任之重而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思齐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