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家印代言 恒驰1豪华内饰刷爆车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12-09 18: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恒大汽车首款车“恒驰1”,第一眼感觉就让人清晰感受到其“旗舰D级轿车”的定位。继惊艳的造型设计、灵动的路跑身姿之后,近日,恒驰1内饰正式公布,自外而内,这款恒大汽车的旗舰车型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

1.jpg

许家印在恒大总部楼下审查恒驰1内饰

2.jpg

恒驰1内饰细节

3.jpg

全球首创超大三联屏

4.jpg

五屏联动智能体验

5.jpg

后排独立行政座椅

豪华、豪华、再豪华:头等舱?NO!这个词已经无法形容恒驰1座舱的豪华感。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内,配备了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为车主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令假日郊游、夜间城市穿梭都增添更多的旖旎风光。当开启车内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旅途再添格调……

6.jpg

许家印体验后排超大空间

7.jpg

许家印在恒大总部楼下审查恒驰1内饰

8.jpg

许家印审查后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

智能、智能、更智能:创新设计的三联屏,给人一种置身科幻的未来感,全画面GPS显示、日常应用和汽车状态,都可以有不同的板面来配合,娱乐性极高。同时还能实现五屏联动,并借助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科技感爆棚。

9.jpg

恒驰1在路上行驶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