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住的小区美吗?2020“长沙最美交付小区”网络票选活动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楼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20-12-10 15: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banner图.jpg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戴丹 李雅婷)交房精装变惊装、园林绿化严重缩水、入户大堂装修减配、小区燃气管道裸露户外、雨天车库漏水严重、电表箱装在大门口、甚至无故延期交房……家,原本是幸福的起点,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港湾,然而,当购房者遭遇不良开发商,层出不穷的“套路”着实令人烦恼。

谁家的小区交付最让人舒心?谁家的园林绿化“所见即所得”?哪里的公共空间最人性?即日起,由湖南红网发起的2020“长沙最美交付小区”网络票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12月10日-14日为征集投票期,如果您对自家的小区环境、物业服务感到满意,不妨随手拍下小区实景图,上传“红网房产”(redfdc)微信公众号后台,参与小区提名,我们将同步就这些居民满意度高的小区进行网络展示和线上投票。

12月15日-16日期间,红网将邀请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委会,综合市民投票结果,筛选出排名前3的美丽小区。

在外奔波一天,下班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把我们的家安置在一个环境优美、管理服务到位、业主之间及业主与物业和谐相处的小区里,那就是生活幸福的起点!如果你居住的小区在环境、平安、健康、管理创新等方面有突出特色,快来上传图片展示一下吧;如果你所在的小区已经被提名了,不妨动动手指,帮美好的家园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引导争创花园式小区,促进各类居住小区增强绿色实力,提高生活品质。

参与提名和票选的市民,均有机会抽取到精美的礼品,大家赶紧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上传照片、赢取奖品吧。

线上投票时间:2020年12月10日9:00时—2020年12月14日00:00时

线上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最少投一项,最多投5项

活动奖品:梦洁春秋被、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三两三酒等精美活动奖品

抽奖规则:投票成功后,将你参与投票的页面截图,并发送到“红网房产(redfdc)”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

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楼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