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教扶贫!碧桂园集团向“大爱平江”捐赠助学金204.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2-10 20: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捐赠活动现场图。

222.jpg

捐赠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戴丹)204.7万元善款,惠及1255名贫困学子,12月9日上午,“碧桂园·光华心愿100”助学捐赠仪式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处二楼会议室举行,碧桂园国强公益基金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再向“大爱平江”慷慨捐赠,资助建档立卡寒门学子。

岳阳市平江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活动,碧桂园集团湘北区域岳阳片区总经理黄克勤、碧桂园平江翘楚棠项目总经理何兵、碧桂园平江丽江田园综合体项目总经理赵康乐、碧桂园平江县扶贫负责人舒子建、团县委副书记罗艳伟、县扶贫办副主任、“大爱平江”秘书长胡艺忠参加仪式。

“大爱平江”秘书长胡艺忠首先对来宾们不畏严寒奉献爱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也是践行助教扶贫号召的典范。“大爱平江”将用心用情、依规依制用好爱心人士的善款,不负社会力量的拳拳爱心,不负县委、县政府的殷殷期望。

碧桂园集团岳阳片区总经理黄克勤介绍,作为第一个在平江县建立体系完整扶贫机构的企业,“心愿100”教育活动是碧桂园倡导的助学行动,2020年是碧桂园在平江县开展助学行动的第三个年头,已资助贫困学子4200人、626.2万元。随着平江县步入乡村振兴探索阶段,碧桂园将全力探索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助推平江县“由贫转强”跨越式发展,真正做到“党委政府精准扶贫的有益补充”。

平江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伟在捐助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碧桂园的爱心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碧桂园的善举支持了平江社会扶贫工作,倡导了良好社会风尚,展现了大企担当。他要求教育系统和“大爱平江”严格依照政策和方案,妥善用好这笔爱心善款,真正服务于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同时呼吁县内外爱心力量联合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服务于平江县动态清零机制,助力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

随后,胡伟代表受赠方接受了碧桂园集团的捐赠,并向碧桂园集团颁发“善举典范 助学先锋”答谢牌。

“这是我们第3年收到碧桂园的助学金,我不太会表达,总之非常感谢!”单亲妈妈余胜辉依靠自己在超市打工微薄收入,独立抚养着两个女儿,大女儿已顺利考上大学,小女儿今年读高三,根据大学生3000/年,中学生2000/年的扶贫资金标准,此次她和孩子领到了5000元的助学金,“有了党和政府的帮扶,有了碧桂园的爱心资助,我们现在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希望我的孩子们将来学成毕业,走入社会,再去帮助更多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