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长沙首届中华爱情诗歌月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2-13 17: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2020长沙首届中华爱情诗歌月闭幕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戴丹) 2020年12月12日,湖南长沙99对年长的夫妻,身着盛装、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约在后湖岸边的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芙蓉国剧场,参加由民进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2020长沙首届中华爱情诗歌月闭幕活动暨1212中华情侣节金婚银婚纪念庆典活动。

222.jpg

参加金婚银婚纪念庆典活动的老年夫妇在开心地自拍留念。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长沙各界99对婚龄超过40甚至50年的金婚银婚夫妇。据了解,这99对老人中,由于当年条件艰苦,大多数都没有拍过唯美浪漫的婚纱照,甚至没有举办过婚礼,但他们彼此守护,相互扶持,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依然恩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活动的高潮在夜间掀起,七夕堂·LOVEPUB篝火狂欢晚会在音响雷鸣和火光四射中开启,数千人围聚在一起,热情的氛围丝毫不惧冬日的严寒。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因其所在的大科城名校林立,大学生、年轻人成为当晚的主角,他们代表着青春与活力,象征着未来。

333.jpg

欢乐的篝火晚会。

“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1212中华情侣节”从创始至今,已经走过12个年头,每年有上万人参加活动,成全了上千对中华情侣。

为了延续“中华情侣节”这个具有价值的节庆,做成一个全国性的强大文化主题“IP”,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原有“1212中华情侣节”的基础上,进一步拔高活动规格、延长活动时间、扩大活动影响,以爱情为灵魂,以诗歌为载体,发起2020长沙首届爱情诗歌月活动,为全社会、全地域提供一个滋养爱情文化发展的平台,进而传播现代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3/869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