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社群运营发挥优势 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成楼宇经济发展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炜钦 编辑:李雅婷 2020-12-15 15: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以商务楼宇作为主要载体,为提升城市经济发展、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动能。近日,在2020年度长沙市楼宇经济发展评价中,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获评长沙市2020年度楼宇经济发展重点楼宇。

不同于传统办公楼里企业封闭、缺乏交流的商务办公模式,华远国际中心凭借其更加注重交流互动的社群化运营理念,将楼宇内部打造成了创新、有温度、有良性生态循环的办公环境,这或许可以看做是长沙极具代表性与特色的楼宇运营方式之一。

4.jpg

(2020年12月,华远国际中心获评长沙市2020年度楼宇经济发展重点楼宇)

金融服务业为主,众多优质企业支撑的“聚宝盆”

目前,天心区正处于楼宇经济发展的黄金机遇时期,而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借助位于“湘江金融外滩”版块的区位优势,为自身楼宇经济的快速发展筑造了坚实基础。

天心区全区共聚集各类金融机构270家,金融业税收占全区税收比重达到23%,而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现有企业90余家,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华夏保险等金融服务类头部企业的纷纷入驻,使得整座楼宇金融业占比27%,金融业企业税收占楼宇总税收47.3%。此外,华远国际中心吸纳了房地产、商贸等行业的众多优质企业。以龙湖集团、智联招聘、西门子、盘子女人等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为代表,现在已入驻的企业中,除金融业企业外,房地产建筑业占比24%,税收占楼宇总税收高达42.2%,贸易业企业税收占楼宇总税收8.2%,对入驻企业品质的高要求,使得华远国际中心2019年税收总额达46897.25万元,成为了湘江东岸的一个吸金纳银“聚宝盆”。

1.jpg

(华远国际中心实景图)

注重楼宇氛围打造 社群运营拉近企业距离

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楼宇氛围打造,而“社群运营”则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华远国际中心通过华远地产旗下“长沙华远Hi平台”这一社群品牌,打造了长沙首个写字楼社群,通过白领业余兴趣爱好入手,搭建线上交流平台——五大潮玩社群,增加企业、白领间的对话、交流机会;通过定期组织悦跑团、企业篮球赛等高端圈层活动,实现企业间信息、文化、人员的融合,为共同发展与合作提供契机。

2.jpg

(2020年12月,长沙华远国际中心1楼大堂写字楼运动季活动现场)

通过长期深耕与不断提升,华远国际中心建立了长沙众多写字楼中独树一帜的特色社群化互动氛围,拉近了楼宇中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白领间的距离。

注重用户实际需求,不断壮大入驻企业队伍

不仅注重氛围打造,更从写字楼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翻新社群活动形式,在入驻企业与白领间建立良好口碑,以此吸引更多企业目光,吸纳更多客户入驻。

今年11月,由长沙华远Hi平台主导的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运动季,生动地体现了这一社群运营思维。在原有的社群基础上,结合现代白领身心亚健康、缺乏运动的痛点,策划“Hi”动挑战、Hi动篮球赛、7天线上运动打卡三场活动,兴趣与运动相连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来增进企业与企业白领间的交流,增强写字楼企业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华远国际中心写字楼良好的社群环境与和谐向上、充满活力的楼宇氛围,收获了各企业与白领们的高度认可与评价。

独特的社群化运作模式与良性助发展的写字楼生态有机融合,吸引众多优秀企业慕名而来,为入驻企业队伍的壮大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3.jpg

(2020年12月,长沙798篮球馆 写字楼企业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未来,长沙华远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强的资源引入,不断与白领需求有效对接,将写字楼社群不断打磨成为服务华远国际中心的一块招牌,为楼宇白领之间、企业之间、楼宇之间交流互动服务,助力在这里工作的员工们拥有更舒适的环境,助力入驻于此的企业未来做大做优做强,不断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集聚于此,在社群氛围的赋能下,发挥楼宇经济的优势,共筑着长沙写字楼商务的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炜钦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