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第25座海珀系TOP豪宅首入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 编辑:李雅婷 2020-12-16 14: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提到绿地TOP海珀系,相信对中国豪宅市场有所了解的人都不会陌生。自2005年第一座“海珀”在上海闪耀登场,十余年来,20多座海珀作品遍及全国、拓疆海外,将“绿地”二字刻入中国豪宅史。

2020年,绿地全球第25座海珀系TOP豪宅作品,首入湖湘,定址长沙。秉承对区位、资源、圈层、产品等多个维度的精准把握,再造国际化城市人居典范——绿地·麓云国际,无疑是对海珀系豪宅标准的又一次论证。

择址长沙,梅溪湖超级中轴起点c'c

黄浦江畔一连6座海珀,编织上海外滩最美项链;一席绿地·海珀 Omnia,于悉尼CBD正核心位置俯瞰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城市天际线;北京绿地中心·海珀云庭,望京国门第一高楼摩天住区......绿地海珀系,始终将海派豪宅的杰出典范之傲姿展露无遗。

1.jpg

追本溯源,绿地海珀系,从开山之作绿地海珀日晖起,就自带只进驻核心城市、落位核芯地段的光环属性。

2020,湖湘首个海珀作品,选定长沙梅溪湖未来中轴,绿轴交汇的黄金夹角,为长沙重写顶豪人居标准。

梅溪湖西岸,汇聚一城丰盛精粹

海,海派风华,海纳百川;珀,精粹,精华之所聚。绿地海珀系,只钟爱原生的江、湖、山、海等城市中心带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

绿地·麓云国际,二期超级中轴上唯一的地铁上盖,零距2号线,坦然走在时间前面;近聚3大小学、5大中学,咫尺西雅博才小学;500m举步3000亩梅溪湖,3.2公里体育公园、湄溪河湿地公园、象鼻窝森林公园绿意环抱,省图书馆、大型超市、大型商圈、医疗机构等配套齐备。3km内教育、生活、自然绝版资源占有,美好生活只在一念之间。

臻级品质,让生活回归本质

2.jpg

海珀,起源于上海,沉淀百年海派风雅,融汇中西高端理念。绿地·麓云国际引进国际化社区规划理念,崛起一座38万㎡CBD艺术大宅。

地库上抬式设计,完全人车分流,打造全绿化覆盖住区,无遮挡的楼栋布局,实现每一户景观视野的最大化;精装酒店式大堂入户,每一次出发与归家都享尊崇礼待;约129-244m2的丰富产品线,匹配豪宅标准的24㎡跑步式阳台、64㎡空中院落式客厅、28㎡全南向总统套卧和高赠送的阔绰空间,满足城市生活的美好想象。

3.jpg

不止是一场美学盛宴,更是一次人居的全面升级。绿地集团基于国际知名的WELL国际健康认证标准,通过 “全区颐养”“全居智能”“全域安全”“全屋净化”四全健康宅产品体系、十二大技术模块、近百项贴心关怀的细节要点设计,打造健康的品质住宅。

致敬城市上行力量“中坚者”

每一处海珀都是一个风云人物的塔尖阶层圈。绿地·麓云国际,以全球开发的实力,洞悉城市发展的逻辑,用湖湘十年的匠心品质,宏筑一个阶层的私属领地,这里是属于城市上行力量的领地,即将开启一个崭新时代的风云际会。

4.jpg

秉承海珀系鼎级基因,占据城市地标封面,坐拥一线江景,汇聚极致资源,撼动塔尖高端圈层。绿地·麓云国际,以臻极匠心呈国际化宜居地标,为世界长沙人开眼全新生活版图。

建面约129-244㎡TOP大平层,2020最后封藏大宅,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