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 腾讯云、前海人寿、当代等企业入驻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12-16 20: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康希)“凝心聚力、共赢未来。”12月15日晚,湘江集团旗下公司“湖南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广置业)”在梅溪湖举行招商成果展,腾讯云、当代集团、上海维音、前海人寿等众多企业代表参会。

自2014年,梅溪湖创新中心“电子商务楼宇”投入运营以来,年平均出租率超90%,是长沙市甲级写字楼唯一互联网软件信息产业形象楼宇;2018年,湘江集团大厦应势而出,定位为湘江新区高端产业聚集地和商务地标,代表着梅溪湖片区总部经济新名片,以龙头企业带动,成为梅溪湖片区产业腾飞的“头雁”。

屏幕快照 2020-12-16 下午4.10.15.jpg

现如今,腾讯云、东华软件、当代集团、欧力士、三菱等行业巨头和世界500强企业陆续进驻湘江集团大厦,不断引领产业裂变,产生创新乘数效应,赋能梅溪湖国际新城,进一步成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增长极。

据介绍,疫情期间,国广置业履行国企担当,积极响应政府政策要求,主动为商业资产板块的中小企业减免3个月租金成本,涉及企业100余家,减免金额超80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年,国广置业抓实“以商招商”为龙头,在梅溪湖创新中心引入新企业近25家,完成近1万平米租赁,包括中核集团、特力惠信息、前海人寿等知名企业入驻。此外,梅溪湖创新中心续租企业11家,续租面积近5000平方米。

屏幕快照 2020-12-16 下午4.10.26.jpg

与此同时,作为长沙市唯三的“税收超10亿元写字楼”之一的楼宇,湘江集团大厦在继引进腾讯、东华等龙头总部企业后,再引入1家总部企业——武汉当代集团(湖北省第1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进一步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7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