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漫 | “小金”带你解锁湖南省直公积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12-17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在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称“中心”)识字岭营业大厅内,一部卡通宣传片循环播放着省直公积金的百科信息,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驻足观看。

宣传片中,代表着公积金形象的动漫人物小金,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了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和办理途径。

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省直公积金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动漫宣传片,为以后公积金宣传方式开辟了新思路,中心后续将采用更活泼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在更多的平台上投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