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局机关第三、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2020-12-17 18: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12月16日,长沙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岳麓书院,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词一句皆为上千年的文化传承,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书院大门、讲堂、教学斋、御书楼、教学斋、半学斋等,细细聆听岳麓书院演变延续过程及湖湘文化发源、传承等历史典故,深入了解“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时代含义。

22.jpg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千年学府”岳麓书院的历史故事。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政策法规。

33.jpg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上,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汉清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他指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编制好、执行好住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为推进“精美长沙”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湘晖在会上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展现住建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10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