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房正当时 金科年末压轴大促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籽 编辑:李雨沁 2020-12-23 17: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恍然间2020已接近尾声。在2020即将画上完美的句点的时刻,金科奉上了年末大促的超级大礼,在湖南金科,最高可享78折优惠以及多重好礼。

冬日岁寒,金科暖暖。金科湖南八城项目隆重推出年末大促活动,八重超值豪礼助力年终置业。

购房成交,即送最高3年物管费、最高12120元购房补贴。归家有爱,泊车有位,成交最高送5年车位使用权。除却24小时在线视频医生的专业护航、全屋家电配置等实在好礼,还有机会抽取惊喜大奖,瓜分金条;访礼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值得一提的是,转介成交,最高可享1%+5000元转介奖。

寒冬挡不住金科的温度,更挡不住购房业主的满腔热情。得美味橙子、吃水饺、逛庙会……诚意满满的各项活动,吸引客户们纷纷到访。每到年末时节,由于开发商冲刺年度任务,优惠力度大,好礼多,已经成为购房者置业的最佳时机。而金科以真实让利的方式,真正让购房者享受到超值钜惠。可以说,金科为湖湘人民送出的,是一份丰厚的“年终大礼”,不仅能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轻松置业,还可享受到金科的卓越品质,可谓一举两得。

品质成就品牌,品牌成就热销。金科地产,作为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肩负“美好你的生活”的崇高使命,2008年,以怀抱美好初心扎根湖南,经过12年时间沉淀,金科精准把握湖湘发展脉搏,与湖湘互融共生。2020年末倒计时,在湖湘买金科好房,与美好生活共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籽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