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城市共繁华 长沙龙湖精筑更多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12-26 16: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2月14日,室外温度跌破0℃,一场温暖的捐赠却在悄然进行——长沙龙湖与爱希会残疾人托养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地走访,为50余户残障儿童家庭送上了大米、蜜柚等暖冬物资。

这是长沙龙湖2020公益助农活动的暖心一幕。在入户送爱心的同时,龙湖还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推进消费助农,并充分发挥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空间优势,在湘风原著、龙湖冠寓·星家门店举办公益市集,把助农现场搬进社区,将助农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1.jpg

(以爱之名,温暖出发)

近年来,从善居计划、便民服务、善亲节到年货行动、公益助农,长沙龙湖在不断的落地过程中完成了自我迭代,小到为业主“磨刀”“入户服务”,大到联动四大航道,为公益发声,通过持续不断地对业主、社会需求的深度洞察,营造善亲、和谐的社会氛围,于微刻度中不断升级龙湖式幸福,为三湘四水的人们持续精筑着更多美好生活。

围绕“一江两河”双引擎驱动深耕城市

从2013年初谷山摘地,长沙龙湖用了7年时间扎根谷山,直到2019年才完成在谷山的收官之作——龙湖·璟宸原著。“慢”开发的背后,是理解的较准、标准的探索,亦是为了下一步的“快”发展积蓄能量。

2.jpg

(2020年11月19日,龙湖集团与湖南大学签约,校企深度合作构建人才培养战略)

作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东亚文化之都”“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早在2014年,就规划建成为一个能承载千万级人口规模的大都市。其中,中心城区城市人口规模629万人,城镇化水平达到81%。

“长沙城市的方向,就是湘江的方向。”长沙三千年城址未变,始终沿着湘江“东西为翼、南北发展”,浏阳河、捞刀河蜿蜒曲绕,与城市相互交融,共同塑造长沙城市文化之魂。虽然城市在变化,规模不断扩张,版图越来越大,但“一江两河”的自然景观,始终是长沙主城的地理资源标签。在长沙,围绕着江河水流,城市持续拔节生长,不断吸引人潮到此汇集。

完成了对金星北的深耕,龙湖开始多点发力,走进“一江两河”,逐步深入长沙的洋湖生态新城、金融中心、省府板块、麓谷片区、浏河心板块等有价值潜力的区域,截至目前,长沙龙湖已在湘布局16个项目。

自2018年龙湖集团提出“空间即服务”战略以来,龙湖开发+服务(商业运营、租赁住房和智慧服务)双引擎驱动的版图日渐清晰。双引擎考验的是开发商真正的价值创造和运营能力。

在长沙龙湖总经理孙维强看来,龙湖三种能力特别好,即:空间营造能力,客户洞察能力,服务集成能力,三种能力结合在一起,就能践行“空间即服务”战略,即在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19年长沙龙湖9盘齐发,年销售额达到100.6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也刷新了长沙房企年销售额新高。

2020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龙湖人有了更大的梦想,积极兑现龙湖 “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同时,大力推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和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在长沙协同发展。

3.jpg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图)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首先是城市建设家,跟着这座城市的节奏一起发展;我们还想做标准制造家,运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给长沙最好的品质享受,刷新长沙对美好生活的想象。”2020年9月23日,在长沙龙湖2020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孙维强说,但龙湖最希望成为的其实是“长沙的生活改善家”,去阅读长沙的人文环境、理解长沙的生活需要,希望加入长沙发展的脉络,融入长沙文化血液,走进长沙心里。“长沙龙湖努力在2020年以及之后的每一年,都能为长沙精筑更多美好!”

顶流IP布局 即将刷新城市商业体验

在长沙龙湖发布“精筑更多美好”宣言的同一天,50万方的纯新盘龙湖春江天玺亮相,包含约11万方的开福天街和33万方的低密度高品质住宅。

4.jpg

(四座“天街”落子长沙中心城区)

这是龙湖在长沙亮相的第3座“天街”。最先落子的洋湖天街即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预示着龙湖在长沙商业运营美好实践的开始,而全新布局的芙蓉天街、开福天街,以及在10月份新近落子省府板块的新姚天街,相继快速推进,让龙湖进一步完成了在长沙的空间服务布局。

一座龙湖天街,一座城市顶流IP。自2003年龙湖首座“天街”在重庆问世至今,每一座天街所到之处,都成为了人流汇聚的城市繁华中心,带动城市区域升级,也成就了“一座天街,改写一座城市”的商业传奇。

全线覆盖Wi-Fi、配备人性化停车系统、规划女性专属化妆间、母婴室……龙湖天街积极探索全新领域,持续引领行业话题,如:联合中国古动物馆推出奇妙的进化之旅、联合NASA打造星球奇境宇宙特展,每一次创新,都能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这也给长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在业内观察人士看来,龙湖先后在洋湖、开福、芙蓉、新姚落子天街,建设集高品质住区和大型商业的城市综合体,对于城市的辐射和带动力不可小觑,不仅将为“龙民”提供更丰富的居住体验,也将为片区提供更有质感的商业体验。

5.jpg

(洋湖天街效果图)

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天街项目,在全国近50座龙湖天街成功定格的经验加持下,势必将成为区域商业综合体的“领头羊”,改写整个城市的商业消费格局。

城市化的车轮滚滚向前,城市更新蝶变的脚步从未停止,品牌开发商们试图用标杆式的作品,支撑起城市的未来想象。2020年,长沙龙湖正式提出“精筑更多美好”的品牌主张,从匠心精筑住宅,到打造商业综合体“顶级IP”,龙湖即将在长沙开启全新的篇章,与城市共繁华,与市民同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