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几何书店进长沙了!华中首家旗舰店落子万科森林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2020-12-27 16: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鄢然)近两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几何书店进入长沙了!即将在长沙谷山板块开出其在华中区域的首家旗舰店。

12月26日,以“何为理想山居生活”为主题,万科森林公园概念发布暨几何书店入驻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图片1.jpg

有机融合:书店IP与山居文化同频共振

几何书店近两年书店界的“黑马”。书店的设计别有“洞”天,爱斯基摩人洞穴式设计和旋转扶梯是其最鲜明的标签,走入后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嘈杂。几何书店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晓明介绍,几何书店不是单纯售卖图书的空间,承载的是人对文化的探索欲,几何书店谷山店的设计将把湖湘文化和山居文化蕴藏其中,带来全新体验。

“陶渊明于南山之下悠然采菊、竹林七贤纵情山野自在生活、黄公望安居富春山留下传世名画……自古以来,诸多名流雅士都喜欢寄情于山,回到精神的止息之所。”长沙万科总经理李理分享了山居观。他表示,中国人对山居的渴求,是融在骨子里的“情结”。万科森林公园的诞生,契合了当代层峰人士对“离尘不离城”山居生活的追寻,未来别有“洞”天的几何书店和万科的森系住宅将同频共振,在谷山开启令人向往的山居生活。

图片2.jpg

思想激荡:谷山成为城市山居理想之地

现代人理想的城市山居生活是什么形态?哪里是长沙人安放山居梦的绝佳去处?在现场沙龙环节,各位嘉宾侃侃而谈,带来一场关于现代理想山居生活的“头脑风暴”

“作为长沙的四大名山之一,谷山一直被低调地忽略了。谷山在唐宋时期便已得名,山上有汉王陵、宝宁寺等诸多文物古迹。”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陈先枢认为,谷山历史底蕴深厚,自然地理条件优越,能承载更多长沙人的山居梦想。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李兵表示,“文化是生活的灵魂,没有文化支撑的山居生活并不是真正的山居生活。返璞归真的几何书店和有故事的谷山形成了文化呼应,山居生活才能鲜活起来。”

“见山让山、随山就势,建筑隐去,自然凸显,这是山居建筑的建造之道。”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卢健松认为,理想的山居建筑应该让房子植根山的肌理之中,万科森林公园在最大限度保留谷山原山生态这一点上就做得相当好。

图片3.jpg

揭面亮相:万科森林公园演绎便捷山居生活

随着几何书店华中旗舰店现场签约入驻万科森林公园,这座谷山板块近百万方的低密宜居大盘也首度揭开面纱。万科森林公园位于北二环以北、金星路以东,是万科第四座森林系作品,岳鞍阁公园、汉王陵公园、谷山森林公园环绕,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生态、艺术与建筑在这里交互渗透。

万科森林公园集活力健康小镇、天然景观氧吧、便利城市居所、全龄成长空间等多功能于一身。除了注重山水宜居外,项目规划引进品牌学校、几何书店、山地公园、社区医疗、政务中心等丰富配套,真正实现惬意多彩便捷的山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