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浪而上 2020湖南省招标采购委员会年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杨海静 编辑:李雅婷 2020-12-28 13: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20招标采购委员会年会上举行圆桌对话。)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杨海静)12月26日下午,以"招采·踏浪而上"为主题的"正大制管·2020湖南省招标采购委员会年会"在长沙市望城区晟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市职能主管部门领导、商会部分核心会长以及来自全国百强及湖南省内品牌房企代表,头部品类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学术专家等200余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分享先进理念,展示最美招采人风采。

会上,招采专家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省招采委年度工作报告、新一届省招采委主席团聘任仪式、首批2020-2021年度招采大师提名人选公布……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圆桌对话环节中,各位企业家、招采精英们围绕"'十四五规划'背景下供需发展新趋势"主题展开了精彩对话。

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主任杨小兵表示,招采委汇集了湖湘地产界数百位招采、成本、工程的业界精英、专家,为我省招采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招采委再接再厉,加强委员会各方面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委员会职责,为推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高质量发展和规范进步贡献力量。

湖南省招采委秘书长、环城联采执行总裁金增荣表示,今年,省招采委组织召开各类招采专业活动,各品类分会发展日臻完善,影响力持续扩大,凝心聚力推动上下游全产业链生态圈的打造与发展,推进了湖南行业上下游之间的深度对接、供需落地与发展。

据了解,今年,根据湖南省招采委章程,商会启动了新一届省招采委主席团的推选工作,选出新一届省招采委主席团的成员名单,并在年会现场颁发了聘书。

此外,首批2020-2021年度招采大师提名人选名单也在活动中公布,并将于2021年1月20日在2020-2021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上进行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杨海静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