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鳌论坛2020房地产年会盛大召开 绿地湖南获六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爽 编辑:李雨沁 2020-12-28 19: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大会现场

12月26日-27日,博鳌论坛·2020(第十六届)房地产年会隆重召开。年会期间,博鳌论坛·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风尚品牌奖、2020亚洲国际最佳人居典范楼盘奖揭幕。

会上行业专家与房地产大咖共同回顾了2020地产形势,同时展望了2021年经济发展态势,探讨了新周期、新形势、新理念下如何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大会还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风尚品牌奖。

2.jpg

颁奖现场

与本次大会主题遥相呼应,2020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绿地集团入湘恰逢十周年,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在此次盛会中共计斩获六项殊荣。包括:“博鳌论坛·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最佳品质地产创新典范企业”(长沙绿地星湾置业有限公司、长沙绿地梅溪湖置业有限公司)“博鳌论坛·202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典范楼盘)(绿地V岛)“博鳌论坛·2020年度中国最佳改善型置业典范楼盘”(绿地麓湖郡)和“2020亚洲国际最佳人居典范楼盘奖”(绿地V岛、绿地麓湖郡)。

3.jpg

绿地V岛项目效果图

绿地V岛项目是绿地集团在中国V谷马栏山文创产业园(国家级广播电视园区)内打造的百万方摩天地标大都会。项目集合了380米星城光塔、超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塔尖宅邸、菁英公寓、总部办公、潮流商业、会议会展等丰富业态。

绿地麓湖郡项目位于长沙梅溪湖二期门户、东北向邻梅溪湖、南侧紧邻岳麓山脉、西靠绕城高速。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国际医疗科研中心、专科医院集群、远程医疗、康养居酒店及健康理想家等板块为一体的新型国际医疗健康产业示范新城,助力长沙打造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医疗健康中心城市之一。

4.jpg

麓湖郡样板房展示

作为中国视创产业的标杆项目,绿地V岛、绿地麓湖郡的开售成为了2020年全面复工复产以来的湖南楼市风向标。根据第三方榜单,今年以来,绿地控股依靠两大明星盘助力,多月占据长沙房企成交金额第一名。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越来越得到湖南市场客群的认可和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爽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