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今晚6点起长沙不动产登记系统内外网平台暂停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1-08 17: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为更好地提供服务,该中心定于2021年01月08日(周五)18:00至01月10日21:00(周日)对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系统平台进行升级与维护。

届时,不动产登记系统内外网平台,包括不动产登记系统、预申请系统、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含预约服务)、长沙不动产App和淘房网将停止访问。各银行、开发商、中介机构等将无法通过网上延伸服务进行业务申请。1月10日21点,将恢复正常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